>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像火花像蝴蝶》引热议 胡军:大哥不好当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像火花像蝴蝶》引热议 胡军:大哥不好当]
胡军饰演“商会老大”段绍荣
胡军饰演“商会老大”段绍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胡军领衔主演、讲述旧上海滩恩怨情仇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登陆东方、江苏卫视,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口碑。不少网友称赞该剧也是一改“雷剧”的风格,由胡军、王艳等实力派演员倾情诠释,节奏明快激烈,人物个性鲜明,可谓是近阶段荧屏的优质作品之一。而继大侠萧峰后再度诠释“商会老大段绍荣”,胡军也坦言,“其实当大哥也不容易,段绍荣在剧中既是老大、又是父亲、爱人,除了江湖义气外,他背后不为人知的矛盾、牺牲和委屈才是这个人物最值得去品味的。”

  谈及当初拍摄时印象最深的一场戏,胡军直言是剧中和女儿段宁那段有些失控的对话,段绍荣面对自己的女儿的不理解说,“我在外面有多黑,你们就有多白,我从来不让你们接触外面的东西,你们还看不起我,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胡军表示,“段绍荣做着这一切,不都是为了自己,他要顾及兄弟情义,还要保护女儿家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是有牺牲,甚至是委屈的。”看似玩转大上海于手心的段绍荣实则背负太多东西,一面要维护兄弟和睦,即使勾心斗角也处变不惊,足智多谋;一面还有女儿终身大事的操心。仿佛所有事都要段绍荣来过问,这个大哥当得确实有点累。

  而比起心累,段绍荣更多的是深陷情感漩涡的矛盾和纠结,凭着对淳朴感情的向往,他对永芳一见钟情并深陷其中,只是在永芳立天的海誓山盟面前,段绍荣蒙在鼓里的追求让人心痛和无助,此刻大哥的霸气不再,有的只是一个痴情男子的付出,这也正好和玉珍的“一厢情愿”呼应,不少观众也被这段“虐心恋”打动,甚至有意撮合段绍荣和玉珍成为一对,虽然该剧只播出不到十集,但观众早已预料两人的有缘无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33715.shtml report 2602 胡军饰演“商会老大”段绍荣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胡军领衔主演、讲述旧上海滩恩怨情仇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登陆东方、江苏卫视,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口碑。不少网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