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艳江一燕胡军:联手演绎“双艳争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艳江一燕胡军:联手演绎“双艳争君”]
 王艳江一燕胡军联手演绎"双艳争君"。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李慧珠,金牌制作人于正,牵手国内一线演员王艳,胡军,江一燕,郑国霖霍政谚等人联手打造的国内首部年代唯美爱情大戏《像火花像蝴蝶》正在江苏,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时段火爆播出。强大的班底,唯美的视觉,以及“双艳争君”的精彩剧情,都将成为看完本剧之后不得不说的亮点话题。

  剧中,王艳饰演的孙玉珍与江一燕饰演的赵永芳,以及胡军所饰演的段绍荣之间所上演的“双艳争君”战,无疑成了本剧最大的看点。王艳饰演的孙玉珍为了等待和守护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份爱情,多年来放弃青春,留在大屋,一心代替死去的姐姐照顾着段绍荣父女,她以为她的付出和等待能换来段绍荣的感动和和关爱。她以为只要她一心的等着段绍荣回来,只要段绍荣是一个人回来,她的等待就值得。她甚至扬言只有她和段宁才是仅有的可以住在这个大屋里的女人。她没有想到,段绍荣回来了,却是带回了另一个女人——赵永芳。濒临崩溃的玉珍再也忍受不住,一次次的与赵永芳冷战,找事,为的只是维护住自己在大屋的身份和地位。

  谈及剧中的情景,王艳和江一燕纷纷表示:“女人间的战争有很多种,而孙玉珍与赵永芳之间的战争,更多的却是冷战,心中明明能够洞悉对方也一如自我的深爱着这个男人,却谁也不甘放手。”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07126.shtml report 928  王艳江一燕胡军联手演绎"双艳争君"。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李慧珠,金牌制作人于正,牵手国内一线演员王艳,胡军,江一燕,郑国霖霍政谚等人联手打造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