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热拍中 陶昕然用爱诠释幸福真谛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
陶昕然


  搜狐娱乐讯 日前,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由曾成功执导过《小麦进城》等热播影视作品的导演姚远担纲执导,刘嘉军编剧,实力派演员王茜华、陶昕然联袂主演。该剧因紧扣时代背景,聚焦“飘一代”的社会现象而引发各方强烈关注。曾在《甄嬛传》、《十二金钱镖》、《懒汉的幸福指数》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演技派花旦陶昕然化身北京女孩徐晓园,她在剧中用爱诠释了幸福的真谛,并最终收获了完美的生活。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讲述了陕南乡下姑娘谈小爱与北京女孩徐晓园这对在阴差阳错中被天各一方的亲姐妹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经过近三十年的打拼,遍历挫折、困境后,终获幸福的励志故事。该剧透过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折射出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个人、城市乃至共和国的成长历程和命运轨迹,主创人员巧妙的将改革开放的恢弘画卷浓缩进跌宕起伏的剧情中,使得故事更加引人入胜、感人至深。曾在《甄嬛传》、《十二金钱镖》、《懒汉的幸福指数》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著名演技派花旦陶昕然以她娴熟的演技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方式,颠覆以往忧郁、贤淑、细腻的古典形象,以真实细腻的“接地气”表演方式全新塑造了质朴却执拗、执著却让人感动的北京女孩徐晓园。这个出身于高知家庭的女孩,因为家庭生活的优越感,开朗、外向的她显得极为洒脱、率真,而随着不同人生阶段的体验,她渐渐从浮躁变得沉淀,以对理想的坚持与信念经历着人生的起起伏伏,以纯真的爱为根本在质朴的生活中感受着幸福的真谛。陶昕然以极为生活化的方式塑造着人物,一个邻家女孩的形象被她演绎的活灵活现,在她真挚细腻的表演中,时光仿佛倒流三十年,观众在不知不觉中被引领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在找回那份遥远回忆的同时内心被巨大的感召力所渲染,灵魂得以共鸣与洗礼。

  陶昕然表示,《我在北京.挺好的》剧如其名,透露着一股浓浓的人文关怀,该剧并不是一味歌颂成功,而是透过对名利的追求展现“漂一族”的内心和精神世界,并对女性群体进行了强烈的关注,因此该剧必将在同类题材中得以脱颖而出。她所饰演的徐晓园虽并不是很完美,但她的缺点却是每个人都可能存在的,因此这样的性格反而会更加引起观众的共鸣。而且她身上有着东方女人所独有的真挚、善良与含蓄,对情感的执著的个性也与她本人非常相似,因此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感到非常亲切。希望该剧播出时,观众都能够从徐晓园的身上体验到幸福的真谛,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09978.shtml report 1699 陶昕然搜狐娱乐讯日前,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由曾成功执导过《小麦进城》等热播影视作品的导演姚远担纲执导,刘嘉军编剧,实力派演员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