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热拍 陶昕然潇洒引期待

2013年06月08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剧照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姚远执导、刘嘉军编剧,王茜华、陶昕然倾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热拍。该剧讲述讲述了一对失散三十余年的亲姐妹从天各一方到最终团聚的不同人生经历。因在古装大戏《甄嬛传》中成功饰演安陵容而拥有爆棚人气的著名演员陶昕然颠覆以往温柔、贤淑的荧屏形象,精彩出演率真、潇洒的妹妹徐晓园,她精湛的演技颇受观众期待。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紧扣时代背景,聚焦“飘一代”的内心精神世界和现代女性的奋斗成长史。以上世纪八十年代至当今都市为历史背景,讲述了陕南姑娘谈小爱与北京女孩徐晓园这对在命运的驱使下被迫离散的亲姐妹在各自寻找成功、幸福、爱情的人生之路上跌跌撞撞,遍历挫折困境之后,终获幸福的励志故事。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不同,该剧主创人员以聚焦普通人命运为创作视点,以纠结的人性作为切入点,平实且细腻的为观众展现了一副现实生活众生相。曾在《甄嬛传》、《懒汉的幸福指数》、《十二金钱镖》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塑造过多个不同背景、性格迥异却同样精彩人物的著名演技派花旦陶昕然在剧中精彩挑战率真潇洒的妹妹徐晓园,与王茜华饰演的姐姐谈小爱不同,出身于高职家庭的徐晓园有着不输大家闺秀的聪慧大方与开阔的视野,她敏锐的分析能力更是将她与姐姐分隔于两个世界,而为了赢得自己想要的一切,她也不惜余力的向姐姐进行了长达几十年的没有硝烟的情感挑战。最终在历经坎坷磨难后,感悟到幸福真谛与亲情可贵的她终于努力从自我的内心世界中挣脱出来,破茧成蝶,和姐姐一同拥抱了难能可贵的幸福。陶昕然不仅以精彩表现引领观众回归到逝去的岁月,更使观众在随着剧情笑与泪的同时,对生活有了强烈的感悟与反思。

  陶昕然表示,徐晓园的性格和现实生活中的她很贴近,因此驾驭这个角色并不困难。而体验三十年的跨越也让她在拍摄过程中收获颇丰,希望该剧播出时,观众能够在对亲情、爱情、友情的体味的同时对国人价值观和幸福观也有着强烈的认同与思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