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缉毒精英》央八热播 杨童舒甘当绿叶做贤妻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童舒《缉毒英雄》饰警嫂
杨童舒《缉毒英雄》饰警嫂

杨童舒转型“幕后”
杨童舒转型“幕后”


  搜狐娱乐讯 继《缉毒英雄》、《缉毒先锋》之后,由著名制作人郭现春打造的“缉毒三部曲”的第三部《缉毒精英》目前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正酣。该剧由邢佳栋、王海燕、冯国强、岳跃领衔主演,张晞临、杨童舒、石凉友情加盟。曾在《缉毒先锋》中成功塑造缉毒女警察形象,并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女星杨童舒此次却脱下了警服,成为了缉毒警察的家属,从“台前”转为“幕后”。虽然在剧中成为绿叶,可是杨童舒的贤妻角色依旧十分出彩,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杨童舒《缉毒精英》“台前”转“幕后”

  在电视剧《缉毒先锋》中,著名女星杨童舒出演了一位美女缉毒警官——省厅禁毒局副处长杜丽,与毒贩展开正面的生死较量。杨童舒飒爽的英姿,正气的形象,以及出色的演绎,虏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此次,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缉毒精英》中,杨童舒友情出演,但是和上一部作为“台前”警察战斗在缉毒前线不同,在这部电视剧中,杨童舒却要退居“幕后”成为了缉毒支队的支队长陈飞虎的妻子陶春。具有英雄情结的杨童舒其实对于警察的角色一直是情有独钟,在之前拍摄时,杨童舒还专门保留了一套警察制服,而对于她来说最希望出演的就是剧中岳跃出演的角色,一个女卧底。但是因为家庭原因,杨童舒无法离开北京,因此不能在《缉毒精英》中再做警花。不过,虽然此次无法再度战斗在缉毒的前线,但是能够友情参与《缉毒精英》,成为缉毒警察的家属,在“幕后”为缉毒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让杨童舒感觉非常开心。

  甘当绿叶也出彩,贤妻形象受欢迎

  虽然此次在电视剧《缉毒精英》中杨童舒只是友情客串,但是这个贤妻的角色依旧非常出彩。剧中,陶春是一位名符其实的贤内助,她温柔贤惠,善解人意,一方面她一边要承担起家庭繁琐的家务事,照顾老人,教育女儿,让奋战在缉毒一线的丈夫陈飞虎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另一方面她还要支持和理解丈夫的工作,为他分担烦恼,在关键时刻给予他最温柔的抚慰。很多观众都表示了对杨童舒这个角色的喜爱,更有不少人大呼“这才是真正的‘贤妻’”、“好妻子的典范”。《缉毒精英》希望通过对缉毒警察普通、真实的生活展现,深刻地折射出其最本真的生活状态,让观众更加全面地了解这群和平战士,而剧中杨童舒塑造的贤妻角色反映了缉毒警察生活的“背面”,对于全剧有着不俗的意义。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89110.shtml report 3095 杨童舒《缉毒英雄》饰警嫂杨童舒转型“幕后”搜狐娱乐讯继《缉毒英雄》、《缉毒先锋》之后,由著名制作人郭现春打造的“缉毒三部曲”的第三部《缉毒精英》目前在央视八套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