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缉毒精英》引共鸣 制片人:取材真实缉毒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缉毒精英》邢佳栋饰演的李涤凡与剧中妻子
《缉毒精英》邢佳栋饰演的李涤凡与剧中妻子

缉毒警察的苦味家庭
制片人透露《缉毒英雄》取材于真实生活


  搜狐娱乐讯 展示现代缉毒警察真实境况的电视剧《缉毒精英》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由中央电视台、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邢佳栋、王海燕、冯国强、岳跃领衔主演。该剧一经播出后,就因纪实、质朴的风格而受到了强烈关注,该剧制片人郭现春也表示,该剧是取材于最真实的缉毒人生,真实性与艺术性并举,因而能获得众多观众的亲睐。

  《缉毒精英》质朴风格引发强烈共鸣

  由邢佳栋、王海燕、冯国强、岳跃领衔主演,张晞临、杨童舒、石凉友情加盟的公安题材大戏《缉毒精英》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火热播出。该剧以一位一线缉毒警察李涤凡的经历为主线,再现缉毒警察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斗争故事和质朴感人的情感生活。该剧大走现实路线,以质朴、真实的手法呈现出当代缉毒警察工作和生活的全貌,这种戏剧风格获得了很多观众的青睐,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有观众感叹道;“这部戏为我们揭开了缉毒警察神秘的工作与生活,让我们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缉毒精英。”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李涤凡这样的缉毒精英真实、自然,就像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人一样,没有距离感。”在制作人郭现春看来,真实化、生活化,是能够引起观众共鸣的关键,他表示:“这部戏比起以往的缉毒电视剧加重了情感的部分,李涤凡和女朋友之间的关系,他对丈母娘极尽孝顺等情感让该剧更接地气,更贴近观众。”

  制作人揭秘创作背景:取材最真实的缉毒人生

  《缉毒精英》纪实、质朴的风格其实和该剧以真实事件为创作基础有着很大的关系,制片人郭现春告诉记者:“《缉毒精英》可以说是一部取材于最真实的缉毒人生的电视作品,它以众多典型案例以及一线缉毒民警的真实工作和生活为参照,并且巧妙地进行合理的艺术加工创作而成的,因此兼具真实性和艺术性。这部作品非常贴近老百姓生活,因此能够受到大家的喜欢。”此外,郭现春还透露了该剧创作拍摄的背景故事,“在创作时,作者常常会和一线的缉毒警察进行访谈,深入了解。而剧中的不少主演曾参与过《缉毒先锋》等作品,因此认识了许多一线警察,并且还和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这对于这部戏的创作拍摄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郭现春也希望能够通过展示这些真实的缉毒故事,让人们更加了解缉毒工作,了解毒品的危害性,他表示:“我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能让大家知道目前的禁毒状况,因为现在很多人都觉得像摇头丸之类的小东西没什么大不了,但其实这些都是害人不浅的毒品,需要大家警惕、深省。”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86324.shtml report 3181 《缉毒精英》邢佳栋饰演的李涤凡与剧中妻子制片人透露《缉毒英雄》取材于真实生活搜狐娱乐讯展示现代缉毒警察真实境况的电视剧《缉毒精英》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由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