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游击兵工厂》陕西卫视热播 编剧徐磊不写雷剧

来源:搜狐娱乐
当红小生郭家铭改变气质变身抗日铁汉
当红小生郭家铭改变气质变身抗日铁汉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游击兵工厂》近日在陕西卫视热播,当红小生郭家铭一改文艺气质变身成为抗日男儿,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该剧编辑徐磊近日接受媒体采访,向观众阐释了该剧背后的众多故事。

  崔铁飞就是高富帅 和葛二蛋区别很大

  剧中,郭家铭饰演的崔铁飞出身在造枪世家,虽称不上绅士显赫,却也富甲一方。徐磊说:“崔铁飞最初设计人物时参考了罗成,包括“白马银枪”的外号,他浑身上下都有一种傲气,我最帅、我枪法天下第一、我天不怕地不怕、我喜欢谁我就豁出命去追,用时髦的话说,他觉得自己就是高富帅。只不过在过程中他一再遭遇挫折、被各路高人打压,而他凭着一股傲气,最终赢到了最后。”

  电视剧开播后,有人讲崔铁飞和此前热播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作比较,认为两部剧的主人公崔铁飞和葛二蛋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徐磊对此回应道:“区别还是很大的,崔铁飞是帅和俏,葛二蛋是坏和赖。”不过,虽然如此,但是编剧也承认,二人在性格上有一些相似之处,“们的心态都很好,有幽默感,开得起玩笑”。

  源自事实自带“避雷针” 给多少钱也不写“雷剧”

  不久前,国家广电总局刚刚下发了相关的通知,对抗日雷剧进行了一番整改,一时间抗日题材的电视剧在银屏销声匿迹。作为首批重归银屏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游击兵工厂》所要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对此,徐磊表示确实要承受一定的压力,但是他相信观众的判断,对这部剧的收视很有信心。

  据徐磊介绍,《游击兵工厂》是取自史实,不是凭空想象,这一点决定了它不可能跑得太偏。创作剧本之前,他去沭阳马厂周边进行了走访和收集材料,包括当年在兵工厂工作过的老铁匠,掌握了很多鲜活的资料,这些真实素材的加入,让剧本呈现了真实、扎实、接地气的生活质感。他说:“这也是我一贯的创作风格决定的,我不具备写雷剧的素质,给多少钱,我也写不出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87757.shtml report 1241 当红小生郭家铭改变气质变身抗日铁汉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游击兵工厂》近日在陕西卫视热播,当红小生郭家铭一改文艺气质变身成为抗日男儿,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该剧编辑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