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6届上海电影节 > 第16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媒大奖首次现场投票 《逆袭》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韩鹏翼接受奖牌
演员韩鹏翼接受奖牌


  搜狐娱乐讯 第十六届上海电影节组委会近日公布了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提名名单,15部类型多样、风格迥异的国产新片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于22日晚知晓了本届传媒大奖各奖项的归属。此前已入围传媒大奖的电影《逆袭》再传喜讯,演员韩鹏翼、刘晓晔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演员韩鹏翼从组委会处接受了他与刘晓晔的奖牌。

  本届传媒大奖共有15部影片入围, 名单中囊括了刘德华、林志玲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杨幂、郭采洁主演的《小时代》;刘烨和倪妮的《杀戒》;张静初主演的《我的影子在奔跑》等各类型影片。不仅在题材类型上丰富多样,更兼顾的电影作品的商业性与艺术性。而随着电影节进入高潮,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也于昨日(6月22日)公布了各大奖项的最终得主。当晚,《逆袭》多次被在场评委提及,片中多位演员的表现也受到了赞赏。此前被提名奖项的演员韩鹏翼、刘晓晔也终凭借在影片中出色的表现分别夺得了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

  据了解,电影《逆袭》描述了现下社会中很多真实的故事。无论是当代年轻人的工作状态还是整个社会氛围,在片中都得到了精彩的诠释。导演安战军作为影视圈资深人士,此次执导电影《逆袭》,在风格上更是力求于符合当下受众群体,现代年轻人的观看和欣赏的需求,在喜剧形式的基础上又带有一些伤感而厚重的现实成分。两位获奖演员韩鹏翼、刘晓晔,分别饰演的娱乐节目摄影杨大川、资深明星经纪人乔治得到更多的升华,呈现出多面性,立体化,有血有肉的性格特点。

  多年来,上海国际电影节一直秉承多元艺术创作的原则,此次《逆袭》在传媒大奖的角逐上获得多个殊荣。片方透露,《逆袭》将于8月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705071.shtml report 2957 演员韩鹏翼接受奖牌搜狐娱乐讯第十六届上海电影节组委会近日公布了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提名名单,15部类型多样、风格迥异的国产新片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于22日晚知晓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