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缉毒精英》强势登陆央八 孙波荧屏首“涉毒”

来源:搜狐娱乐
孙波与邢佳栋现场照片
孙波与邢佳栋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邢佳栋、王海燕、冯国强、张晞临、杨童舒、石凉等主演的公安题材电视剧《缉毒精英》将于6月2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隆重播出。该剧由惠楷栋执导,讲述当代公安干警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以及社会安宁所作出的牺牲。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小生孙波饰演缉毒大队刑警王一轩一角。虽说之前演过刑警的角色,但是此次出演《缉毒精英》却是孙波首次“涉毒”。

  王一轩(孙波饰演)是刑警大队的骨干之一,满身正气的他一直以来都是李涤凡(邢佳栋饰演)的得力助手。工作上认真、严谨的态度让王一轩颇受欢迎,也成为大家不可缺少的工作伙伴。在李涤凡受到案件牵扯被迫停职之后,王一轩始终不相信李涤凡会触犯法律的底线。于是,王一轩与队里的战友们一起重新调查案件,帮助李涤凡洗刷冤屈。

  据悉,首次接触毒品的孙波对饰演缉毒警察这一经历感慨颇多。孙波表示,真正体验了缉毒警察的生活,才知道他们的不容易。孙波说:“缉毒警察的不容易还不只是体力和心理上的劳累,更主要的是他们的生命面临着威胁。像我们演戏的话可能还好,生活中的缉毒警察面对的毒贩肯定是穷凶极恶的。这些警察真的是生活在刀尖上的人,他们的内心都是非常强大的。而且他们的敬业和牺牲精神,确实值得我们敬佩。”

  该剧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强势播出,孙波希望大家能以严肃的态度对待这部作品。希望《缉毒精英》能让观众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更希望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他也希望大家都能积极的行动起来,为全社会打击毒品犯罪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56388.shtml report 2652 孙波与邢佳栋现场照片搜狐娱乐讯由邢佳栋、王海燕、冯国强、张晞临、杨童舒、石凉等主演的公安题材电视剧《缉毒精英》将于6月2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隆重播出。该剧由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