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佳栋《战雷》患社交恐惧症 反成萌点戳中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邢佳栋《战雷》患社交恐惧症 反成萌点戳中观众]
邢佳栋在《战雷》中出演林峰
邢佳栋在《战雷》中出演林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成功打造过《永不磨灭的番号》的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并和知名编剧冯骥共同执笔,反映当代军人生活及励志传奇的军旅大戏《战雷》正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除了有邢佳栋、张博、姚芊羽等亮眼的实力派演员阵容外,因涉及到排雷、炸雷情节,剧组还斥巨资打造了宏大的爆炸场面,力争全方位向观众展示现代军人风貌及现代军事发展水平,可看性很强。

  其中,邢佳栋在该剧中出演独居深山多年的“布雷高手”林峰一角,平时寡言少语,待人接物亦十分冷淡,总给人一种无法亲近之感。而也正因为这种无法言说的距离感,使林峰成为剧中最神秘的一个人。

  剧情大转折,邢佳栋因战友死亡“悲愤下山”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林峰(邢佳栋饰)当年在飞鹰大队中唯一存活的战友刘黑子,应扫雷二队队长严肃请求,前来林峰所居深山说服他下山排雷。从以前的旧生活中走出去,结果二人话不投机,吵了起来。而刘黑子带着酒劲儿气愤下山途中,却不小心踩了地雷,最终在林峰面前咽了气。受老战友去世的“刺激”,感怀刘黑子用心,林峰终于决定下山协助扫雷大队展开排雷工作,以避免更多惨剧发生。

  而林峰下山的消息,不仅让整个扫雷部队欢呼雀跃,也让荧屏前的不少观众高兴不已,大家都对即将能看到邢佳栋在《战雷》中更多更精彩的演绎表示很开心。

  邢佳栋患社交恐惧症,反成“萌点”戳中观众

  林峰(邢佳栋饰)下山后选择在扫雷一队展开排雷工作。只见他在扫雷一队困扰很久的一大片雷区面前,轻松顺着绳子下山,不带任何装备,徒手便将很多地雷找出并连接,最后点一根烟扔进去,地雷瞬间爆破,赢得赞叹声一片。可因为在山上长久孤身居住的缘故,林峰已经不太懂得如何与人相处,所以当扫雷一队队长当着全队士兵表扬他、让他对大家说几句的时候,他表情紧张、整个人显得局促不安,最终只说了几句话便匆匆离开。

  而对此,观众们的注意点却不尽相同,有人夸邢佳栋演技细腻精湛,“坐在那里短短几秒,在那样的狭小空间里,邢佳栋不安的眼神、别扭的表情、无所适从的手将林峰的社交恐惧立马表现无遗,演技棒极了!”也有人喜欢注意他整个人呈现出来的感觉,直言:“老林子玩刀的时候可爱爆了,社交恐惧症也是个萌点,爆喜欢邢佳栋演绎的这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80392.shtml report 2949 邢佳栋在《战雷》中出演林峰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成功打造过《永不磨灭的番号》的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并和知名编剧冯骥共同执笔,反映当代军人生活及励志传奇的军旅大戏《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