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深圳热播 邢佳栋:如何排除“心雷”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丛林背枪
邢佳栋丛林背枪

  搜狐娱乐讯 《战雷》每晚7点半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一群个性鲜明突出的血性男儿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性格叛逆的“刺头兵”,憨厚老实的“农村兵”,桀骜不驯的“富二代”……从《战雷》中,观众看到了“当兵人”的不一样,看到了岁月的成长以及不羁的青春,同时也感受到了兄弟间的友谊。

  在《战雷》的人物形象当中,一个以独眼造型出镜,外加蓬乱长发,从形象到表演都突破十足的角色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当年“伍六一”邢佳栋扮演的“独孤求败”式排雷高手林峰。日前,邢佳栋接受深圳卫视记者专访时表示,不管是戏里戏外,一个好男人一定要负责任,“心雷”每个人都有,关键是如何面对。

  每个人都背负“心雷” 关键如何面对

  邢佳栋:在《战雷》中,林峰一直封闭,他有很强烈的罪恶感和愧疚感,愧疚感来自于他对于以前的战友,罪恶感是他本来不是战斗英雄,但是由于出于某种原因,他被推到了战斗英雄的位置上,他一直背负着这个东西很多年,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深,越来越重,这种东西使他很痛苦。这个东西跟他心在一块,所以他躲不了,封闭没有作用,只有面对它,正视它,然后通过自己有意识的行为和思想,一点一滴去改变它,才能够把这种东西排解掉,否则的话都徒劳。一个人最重要的是如何看待自己心里边的这颗雷,这个能量并没有错,关键是我们如何去转化它。

  好男人一定要有责任感

  邢佳栋:林峰有责任感,他其实挺善良的,他要不善良,他不会惦记那么长时间,他不至于用那么多东西压着自个儿,以至于他不会救人,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男人,然后你说有责任感的男人是不是好男人,我认为他是,这个男人虽然不完美,但是他具备好男人的潜质。

  《战雷》打仗不像中国电视剧

  邢佳栋:《战雷》中记忆深刻的事,我该怎么回答呢,反正就是最后在丛林里边那一段打的那几仗还都是挺精彩的,也挺激烈的,不太像咱们中国以往的电视剧打仗,有点像美剧,我觉得应该挺好看的,非常值得一看。

   “女神”是“雷王”催化剂

    与《士兵突击》中的“纯爷们儿”阳刚不同,《战雷》中有了女人的介入,她就是扮演军医姜锦的姚芊羽。与前夫、林峰以及高等之间的三种情感,完成了姚芊羽“女神”的化身,徐纪周导演说,她“生活导师”式的情感又使高等最终完成了人生历练的飞跃,最终变身为一代“雷王”。

  女性形象,让戏鲜亮一点

  徐纪周:部队真的是没有女的,真正你去军营采访的话,它那个里头军营的小卖部,一般都是军属开的,军属都不能年轻,都得是四五十的才能去卖东西,就是为了让这个咱们这个战士不要动烦心,因为部队本身那个生活很枯燥、很高压,他需要外部的影响和诱惑尽量少,而且义务兵那时候是严禁谈恋爱的,这都是明文的条例规定,所以《士兵突击》那时候是对的,军营真的是一个和刻板的男性生活,但是从这个市场需求角度来讲,需要一点女性形象在里边,而且得跟角色产生互动,唯一有可能的不违反条例的只有在卫生队了,我们总得有一点,它又不能真正的女兵参与到排雷去,这个与整个政策也不符,我们尽量加一笔,让这个戏稍微鲜亮一点。

  “女神”姚芊羽,万草丛中一点红

  徐纪周:姚芊羽挺好的,谁都喜欢她,谁都爱她,那还有啥不好的,万草丛中一点红,所有人都喜欢,所有人都爱,你这还要咋地,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小伙子还死气白咧的追她,她还要怎么地。最终她还是女神,没有被追到。

  “雷王”诞生,“女神”功不可没

  徐纪周:张博扮演的高等从痞气十足,到最后成为一代军中精英,身边的人在高等成长之路上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陈晨、林峰,当然更少不了姚芊羽扮演的姜锦。因为这位“女神”在高等的心目中拥有崇高的地位,成为他心灵上、情感上的导师,扮演着非同寻常的角色,让他的价值观、心理以及看待事物的方式、方法变得成熟,并最终促成了一代军中“雷王”的诞生。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8314.shtml report 3761 邢佳栋丛林背枪搜狐娱乐讯《战雷》每晚7点半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一群个性鲜明突出的血性男儿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性格叛逆的“刺头兵”,憨厚老实的“农村兵”,桀骜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