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岩井俊二携作品亮相电影节 晴爱物语献礼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岩井俊二携作品亮相电影节 晴爱物语献礼真爱]
岩井俊二
岩井俊二

  搜狐娱乐讯 2013年6月,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电影节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意大利、加拿大、北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百家电影机构的出席,各路明星也是纷纷到场。值得一提的是日本著名导演岩井俊二也携最新力作“晴爱物语”系列亮相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

  知名导演进军微电影市场

  相信喜欢日本电影的朋友对岩井俊二并不陌生,这名有着“日本王家卫”之称的导演拍过众多优秀的影片,被誉为日本新电影运动旗手。其作品以影像清新独特、感情细腻丰富著称,被不少中国影迷称作“日本王家卫”。

  此次岩井俊二所带来的作品“晴爱物语”是其触碰微电影的处女作。该系列剧保持了岩井俊二一贯的高品质,展露出丰富的情感内涵。而这次岩井俊二进军中国微电影市场更像是一个信号,更加验证了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这个新兴产业。

  “晴爱物语”讲述真情

  “晴爱物语”是由岩井俊二亲自操刀监制,慈文信息与芭乐传媒联手发行的新媒体剧。分为《成都一夜》《再见火锅》《外公的秘密》三部曲,每一部独立叙述一个故事,而这三个故事都触底现在年轻人的真实情感,既有一夜邂逅的风流韵事,又有老幼相携的家庭温馨。

  《成都一夜》讲述了熊猫饲养员姜潮打算带着行李离开成都,因为他一直饲养的大熊猫圆圆将要送给新西兰作为友好交流的礼物,在途中想起了给友人带的熊猫玩偶还没有取,结果在店外遇到失恋的付梦妮,两个同样面临失去的年轻人,在成都的夜色发生了一系列的化学反应。

  《再见火锅》则最为无厘头。在2013年的一天,成都所有的火锅同时消失了,而主角在此时发现了一个关于毁灭地球的重大秘密,于是一场挽救火锅,拯救地球的战斗就这样开始了。

  《外公的秘密》颇为温馨。故事讲述外孙听说外公生病,急忙赶回老家成都,陪伴失忆外公走完人生最后一程的故事。在6月20日晚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手机电影节颁奖礼上,影片《外公的秘密》获得了魅力城市特别单元奖。

  日前,该片已全面上映,引起强烈反响,其中的不少情节,更在影迷间引起了深刻反响,不少观众表示该系列剧全面展现了岩井俊二对“真情”的深刻理解 ,影片的画面细腻温暖,如岩井俊二导演一贯对影像的表现要求,雨后成都如诗如画的街景,配以缓缓道来的祖孙情,不知不觉间已让观众潸然泪下。影片作者所展现的社会责任获得了知名导演张元、著名演员梁静和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主席李庸观等本届手机电影节评委们的高度赞赏。

  新媒体传媒成大赢家

  2013年可谓新媒体的丰收年,相较于电影业界整体的平淡无奇,新媒体传媒可谓风头正劲。芭乐传媒制作发行的《青春期》、《上位》等影片均取得傲人业绩,目前,芭乐已经与国内超过26家视频网站、10余家移动媒体建立“共赢型”伙伴关系,每天接近2000万次的18-35岁网友观看芭乐出品的各类新媒体内容。

  而在原创内容部分,依托于独有的编剧资源管理系统简称WRM系统,芭乐集结了1300多名编剧作者,近300名合作导演,年产出1000小时以上的高端UGC原创影视内容,加上专业全面的高覆盖平台推广,让人感觉到新媒体传媒春天的到来。

  此次芭乐传媒与慈文传媒强强联手发行的“晴爱物语”亦是在电影节上夺得不少眼球。除上述两家外,其它新媒体作品也是纷纷亮相,再辅以各路明星导演加盟,新媒体传媒堪称本上海届电影节的大赢家。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2736.shtml report 1904 岩井俊二搜狐娱乐讯2013年6月,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电影节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意大利、加拿大、北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