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肯去观音》亮相上海电影节 聂远逆袭当皇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不肯去观音》亮相上海电影节 聂远逆袭当皇叔]
聂远逆袭当皇叔
聂远逆袭当皇叔

  搜狐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聂远、牛犇、李纯、中野良子、中泉英雄主演的中国首部观音题材故事电影《不肯去观音》即将于7月26日在全国公映。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聂远亦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携手美艳王姬亮相红毯。聂远此次带来的新片《不肯去观音》以普陀山传说典故为线索,再现了大唐时期一场感人至深的传灯盛举。据悉,该片也将在电影节市场交易单元进行展映。聂远透露,在电影里他出演的是一位“逆袭”王位的皇叔,也就是后来的光王李怡,角色看点十足。

  谈及此次出演片中“光王李怡”这一角色,聂远坦言自己确实花了很长时间,专门研究这位帝王的传奇人生经历,在人物塑造上也下了大工夫。有记者提问聂远在火场与李纯拍摄裸身沐浴戏时是否擦出爱的火花,聂远“王顾左右而言他”,称拍片现场犹如火场,烟雾滚滚火星四溅,但是作为专业演员,一心想的还是如何拍好戏,保护自己和搭档不受伤。聂远也表示,非常期待和广大影迷一同在影院里观看《不肯去观音》,希望在影院观看的时候可以感受电影背后传达的大爱精神和正能量。他同时也澄清在电影里他与李纯并非荧幕恋人,而是关乎生死却又超越男女之爱的又一种情愫。

  谈到自己的演艺事业,聂远表示“希望未来可以拓宽自己的戏路,演不同的角色给观众带去快乐,这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问及下半年聂远是否会将人生大事重新摆上议事日程,聂远与记者打起了擦边球,又将话题引到了工作,看来聂远的2013又将是马不停蹄的一年。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4497.shtml report 995 聂远逆袭当皇叔搜狐娱乐讯由斯琴高娃、聂远、牛犇、李纯、中野良子、中泉英雄主演的中国首部观音题材故事电影《不肯去观音》即将于7月26日在全国公映。本届上海国际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