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撰写高考微作文 李冰冰写“吃货作文”(图)

2013年06月09日09:2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明星撰写高考微作文 李冰冰写“吃货作文”(图)]
李冰冰(资料照片)
李冰冰(资料照片)


  华商报讯 高考结束,各地高考作文题纷纷出炉。明星也通过微博大展才华,其中李冰冰的吃货版微博作文获赞满分。陈数、邓家佳、蒋梦婕等也纷纷通过微博撰写各地高考作文。

  ★★李冰冰:火锅升华一切

  6月7日17时许,李冰冰通过微博发布重庆地区高考作文,称:“高考作文重庆卷:豆腐升华了大豆。雪糕升华了冰棍,冰激凌升华了雪糕,冰淇淋火锅升华了冰淇淋。火锅还升华了鹅肠、黄喉、冻豆腐、宽粉,火锅升华了麻辣烫。所以,火锅升华一切。”李冰冰同时还晒出一张火锅图片诱惑网友的胃口,图片中的鸳鸯锅底,配上各式的肉片蔬菜,让人看着就食欲大开。此文被媒体赞满分。而李冰冰好友任泉调侃道:“你也来一锅?我负责外卖送上门。”

  ★★陈数:每颗珍珠都裹着沙子

  辽宁省高考作文题是“做沙子还是做珍珠”。陈数也通过微博发布文章写道:“很多人都执着于成为一颗独特的珍珠。殊不知每一颗珍珠内核都裹着一粒沙子,又或者说,一粒沙子经过一层层珍珠质的包裹、海浪的颠簸、黑暗中的漫长等待,才能成为珍珠。成功纵然使人向往,但它只会青睐能够用知识和修养武装自己并且经得起困难考验的人。”

  此微博引起一位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留言,称:“两年后我也要高考了,现在是沙粒的我也要坚持,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珍珠,我可不愿自己十几年的辛苦白费了。”

  ★★水木年华:视角决定选择

  广东省今年作文题是以三个家庭对待捐助的不同态度,请考生根据材料写作文。水木年华就广东高考作文发表微作文:“每个人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都有所不同。三个家庭做出了不同的选择,没有对错之分。一个是充分利用外部条件帮助自己,一个是知恩图报,等价交换。另一个是不食嗟来之食。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所以对待事物的选择也是不同的。”

  ★★邓家佳:四根柱子支撑生活

  四川地区的作文主题是“过一个平衡的生活”,这个主题是明星撰写的最多的,其中有邓家佳、蒋梦婕等。

  邓家佳通过微博在微作文中写道:“一个小屋,有四根柱子支撑。一根是亲人,一根是爱情,一根是朋友,一根是事业。当一根柱子有问题的时候,另外三根也能帮你撑起小屋。但两根柱子有问题,小屋可能就摇晃了。若是三根柱子都有问题,小屋就塌了。筑好心灵小屋。喜欢今年的作文题目,高考的同学,你们都怎么写的呢?”

  蒋梦婕也在微博发布自己的微作文:“平衡是一种生活状态,是一种特定的心理暗示,然而,人们在追求平衡的过程中常常变得不平衡。其实,一切的苦楚都要心怀承担,为了生命有更充盈丰盛的满足,在任何困顿面前,依旧平衡,保持一颗自然的平和心,不剧烈,不荣耀。” 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