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像火花像蝴蝶》将播 江一燕回归荧屏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像火花像蝴蝶》将播 江一燕回归荧屏引期待]
江一燕清纯依在
江一燕清纯依在

江一燕挑战妩媚风情
江一燕挑战妩媚风情

江一燕演绎乱世佳人
江一燕演绎乱世佳人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监制,台湾第一编剧李顺慈执笔,《宫》和《步步惊心》两大导演联袂导筒的民国大戏《像火花像蝴蝶》即将在6月22日登陆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当年凭借《无处安放的青春》创下经典的江一燕,阔别6年重返荧屏风情挑战旧上海乱世佳人,内地玉女掌门人会引怎样的形象和角色回归,引发了众多观众的期待。

  褪去清新 挑战风情

  2007年,中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无处安放的青春》创下了荧屏史上的青春经典,戏中如水般清纯的周蒙深入人心,江一燕成了玉女派掌门人。然而追逐电影梦的江一燕此后便淡出荧屏开始在大银幕上天马行空。如今6年已过,一直以清新形象示人的江一燕此次颠覆性突破,将挑战旧上海30年代的歌女,个性孤傲冷艳风情,舞台上她摇曳生姿歌声嘹亮,退下华服她清新依旧。江一燕坦言这么多年没有接拍电视剧,也是一直在等待最完美的契机,当她接到该戏的剧本时,非常惊喜这是她一直等待的完美。

  歌声魅影 上海旧梦

  因为在戏中要挑战大上海头牌歌女的形象,江一燕此次将会以多种华丽歌姬的形象亮相,同时还将包揽戏中所有的歌曲演唱。江一燕曾以歌手出道,唱功自然了得,但是对这些老上海歌曲的全新演绎依然是个挑战。江一燕表示自己是江南人,骨子里就有一种旧上海梦,对周璇的那些歌曲,上海滩的旗袍有很深的情结,没想到这部戏可以一下子满足自己这么多的愿望。记得拍摄大世界歌舞厅唱歌的戏时,自己完全唱HIGH了,把这几年的歌隐过足了。

  虐心浪漫 倾城绝恋

  虽说是民国乱世,但爱情依然是这部戏的主题,围绕江一燕饰演的宋永芳,将会出现三段爱情,江一燕与众型男也上演了一场虐心浪漫。有青梅竹马,有刻骨铭心,也有生死相依。与江一燕演对手戏的男演员也是囊括了所有型,可谓是艳福不浅。宅男书生代表王仁君,翩翩少年代表霍政谚,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儒雅大叔代表胡军,两位电影演员的同步回归让更多的影迷期待,这一段萝莉大叔的忘年之恋会有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本周末22日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的暑期巨献。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45296.shtml report 3594 江一燕清纯依在江一燕挑战妩媚风情江一燕演绎乱世佳人搜狐娱乐讯由于正监制,台湾第一编剧李顺慈执笔,《宫》和《步步惊心》两大导演联袂导筒的民国大戏《像火花像蝴蝶》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