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助阵《非诚》新西兰专场 孟非黄菡力荐

2013年05月23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猛男托举小德
猛男托举小德

  搜狐娱乐讯 从2010年开播至今,江苏卫视王牌节目《非诚勿扰》的浪漫脚步遍至全球各地。进入第四个年头,节目迎来了精心策划的第八个海外专场——新西兰专场,并将分别于5月26日(本周日),6月2日、9日、16日推出。当红女星江一燕也将在节目中亮相,倾情助阵。无论开场、嘉宾、牵手,新西兰专场都有着诸多惊喜与不同。孟非、黄菡、曾子航三位老师更是集体力荐,“新西兰专场堪称是《非诚勿扰》史上最为精彩的专场,创下了多项之最,那一幕幕将长久地留在我们的回忆中!”

  新西兰专场创多项之最 史上最年长女嘉宾登台

  江一燕亮相为好友助阵 表示“要上《非诚勿扰》!”

  当《非诚勿扰》将要举办新西兰专场的消息传到大洋彼岸,当地华人兴奋不已,“我们在网上一集一集的看节目,早就盼着举办新西兰专场了。真心希望能够在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上收获一份纯美的爱情,与心爱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新西兰专场在当地最大中文网络门户天维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挑细选最终有17位男嘉宾、15位女嘉宾出现在了节目录制现场。从新西兰归来的节目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新西兰人都非常热情淳朴,新西兰的自然风景真的很美很美!我们的导演们、摄像们,每天东跑西颠、起早贪黑,就是想把新西兰的美景和风土人情以及男女嘉宾的生活全方位地展现给观众。”

  新西兰的男女嘉宾职业分布广泛,有医生、律师、公务员、设计师、商人、空姐等等。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史上最年长的女嘉宾——51岁的吴愤奋,但年轻的心态,淡定、成熟、优雅的气质却同样迷人。同时还有女嘉宾请来了明星好友助阵,当红女星江一燕亮相并当场表示,“如果我的好友牵手成功了,我也要来上《非诚勿扰》!”全场顿时沸腾。且女嘉宾大都个性突出,频现“爆灯妹”并高呼,“有自己喜欢的人是好事,没必要藏着掖着,喜欢就爆灯!”据悉,《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创下了“多项之最”,包括史上海外专场爆灯人数之最、牵手成功率之最、女嘉宾年龄之最、精彩程度之最、感人场景之最......17位男生、15位女生,总共成功牵手了10对,成功率高达60%。

  三位老师集体力荐 称“史上最精彩专场”

  奇妙缘分接连上演 令黄菡动情飙泪

  在《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录制刚刚结束后,一直在微博上惜字如金的主持人孟非便迫不及待地发声道,“新西兰专场今天下午录制完毕,不仅创下了2010年开播以来所有海外专场的最高牵手成功率,而且全场high翻,台上台下一片欢乐,结尾满是欢呼和眼泪,连导演组同事们最后都离开监视器挤到台口鼓掌!这一幕将长久地留在我的回忆中。”黄菡也忍不住跟着感叹,“我是开心得眼眶湿润,孟老师是激动得连连口误。”代班嘉宾曾子航也紧跟着表示,“《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真的让我彻底相信了‘缘,妙不可言。’史上最精彩的专场,没有之一。”

  据悉,在新西兰专场中除了勇敢的“爆灯妹”层出不穷外,更令人动容的则是诸多奇妙的爱情缘分。在以往的《非诚勿扰》节目中,每当有最后留灯女生或者爆灯的动心女生正好是男嘉宾心动女生的时候,总会引得全场分外感叹爱情、缘分的魔力。而在新西兰专场中,类似这种奇妙的巧合竟然出现了多达四次,主持人孟非忍不住当场感叹,“我看新西兰专场是真的要疯了,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而感性的黄老师在目睹一幕幕奇妙缘分后,情绪激动地竟在场上飙起泪来。

  新西兰专场本周日正式亮相 毛利人战舞震撼开场

  非洲姑娘小德邂逅心上人 “爆灯姐”最后留灯

  伴随着气势汹汹的异域鼓点,四个壮硕彪悍的毛利人手持长枪突降舞台。强劲有力的踏步,浑身满是刺青和图腾。腰间围着草裙,瞪圆了双眼、吐着长舌头,时不时吼着“嘿!哈!”......着实让场下观众为之一惊!这就是新西兰著名的毛利战舞,原本是在跟敌人打仗时跳的,表情凶恶为的就是震慑敌人。在这战舞和观众惊呼中,主持人孟非出场了。几个毛利小伙子突然舞枪弄棒着朝孟非冲去,孟非泰然自若地和他们玩起了“情景剧”。看孟非毫无惧意,四人又突然像顽皮的孩子一样对着孟非做起了鬼脸,最后一个个跳跃着离开了。紧接着,也有女嘉宾上台跳起了战舞,又是另一番风情。

  新西兰首位男嘉宾便是一位健硕猛男,号称“新西兰最大的一块胸肌”,也是让全场看得目瞪口呆。出场便迅速抱起了孟非,紧接着又在场上大秀惊人身材,挨着托举场上的女嘉宾。非洲姑娘德布佳达邂逅了一位温文尔雅的高尔夫教练,大为动心,“你的笑那么迷人、声音那么温柔好听,特别适合当我们家的女婿,我的心被你领走了。”而一向被认为爱挑剔、择偶标准过高的“爆灯姐”丁东丽也坚持为一位男嘉宾把灯留到了最后,“我就喜欢结实魁梧的,你这体型配我正合适。我看你很久了,我会为你把灯留到最后。”到底是什么样的男嘉宾能够打动她?“爆灯姐”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史上最精彩专场”——新西兰专场5月26日晚21:10播出!之后,6月2日、9日、16日晚继续推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