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普罗米修斯2》更换编剧 杰克-帕根接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普罗米修斯》剧照
《普罗米修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正在筹备中的R级科幻巨片《普罗米修斯2》,今日更换了编剧:由于《普罗米修斯》第一部的编剧达蒙-林德夫(Damon Lindelof)的不作为,因此他将不再担当第二部的编剧,而接手这一项目的,则是最近正在忙于《超越》(Transcendence)的杰克-帕根(Jack Paglen),这是一部由约翰尼-德普主演、著名摄影师沃利-菲斯特执导的科幻大片。帕根目前尚未透露《普罗米修斯2》的故事走向。

  《普罗米修斯》第一部说的是一群科学家和探险者组成队伍,前往一个遥远的神秘世界,这次航行无论对他们的身体还是精神都是场不小的考验。在他们到达目的地时,才发现人类关于生命终极疑问的答案。影片的北美好评率达到74%,评论界认为斯科特凭借这部作品,将好莱坞科幻电影的水准又拉回到了一个令人赞叹的水平,影片的神秘和悬疑色彩都牢牢锁住了关注的视线。这是一部有着精妙设计和出色表演的作品,它比《异形》更加深不可测。作为一部有内容的科幻恐怖片,它留下了不少值得观众思考的空间。女主角劳米-拉佩斯说:“很多人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都对我说,影片非常有趣,它有着和一般科幻片完全不同的构想,很多人还不止看了一遍。他们认为影片关于宗教元素的讨论还可以继续进行下去,对我来说,在续集中扮演角色,将让我对更多鲜为人知的真相继续探索下去。”

  在《普罗米修斯2》中,斯科特或许不会把电影拍得神秘而晦涩,娱乐性将大大增强。 影片的上映日期被安排在2014年和2015年之间,最迟不会超过2015年。

  文/耷子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42878.shtml report 1378 《普罗米修斯》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正在筹备中的R级科幻巨片《普罗米修斯2》,今日更换了编剧:由于《普罗米修斯》第一部的编剧达蒙-林德夫(D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