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最亲爱的》即将上演 与之共享青春悲喜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我最亲爱的》
话剧《我最亲爱的》

话剧《我最亲爱的》导演宋学智
话剧《我最亲爱的》导演宋学智


  由青年导演宋学智自编自导的话剧《我最亲爱的》分别在6月24日至6月29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2剧场、7月15日至7月28日朝阳九剧场上演,胡可易、任梓慧、李牧遥、张璐瑶、张程阳等青年演员主演。青春励志舞台剧《我最亲爱的》凭借其清新阳关的演员造型,轻松幽默的舞台表现形式,为仲夏的北京带来一阵清凉。而剧中年轻人对梦想的坚持,对青春的态度,让观众在欢笑的同时不禁思考:我们每天的忙碌到底是为了什么?

  忙碌于大都市的我们总是因为在乎每天“变”的而忽略了那些从未“改变”的。对于父母,身在异乡打拼不能身前尽孝。每次回家面对的是父母的期盼和理解,但是恰恰是这份理解会深深的刺痛他们。每次回家,家人担心的是:“什么时候走?”回到打拼的城市,却又处处找不到自己的立足点,时时刻刻处在外乡人的尴尬身份;对于朋友,一个跟自己有心灵交流的朋友可遇不可求。最亲爱的朋友给予我们除了心灵的安慰还有一路打拼的心酸苦辣。不可避免的是朋友除了帮助以外也有可能在面对某种利益或者机会时候的伤害,更加不能否认的是伤害也是一种成长的帮助,感谢那些帮助过我们和伤害过我们的朋友吧,因为是他们帮你成就成了现在的你;对于爱情,有一个彼此相爱的人固然是好。可是也不要忘却那些离开你的爱人,不要总是记着彼此的缺点,一定要记着跟他们在一起的快乐。这足以让我们的青春有可以回味的时光,感恩他们跟你在一起的时光,因为你们将永远驻留在彼此的青春里……

  话剧《我最亲爱的》,探讨的正是这批年轻人在都市森林中寻找自我,寻找所谓的坚持的话题。剧中的主人公像我们在大街上见到的任何一个普通年轻人一样,为了自己的理想不停的奔跑和寻找自己的人生定位。

  6.24-6.29在繁星戏剧村

  7.15-7.28在朝阳九剧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32952.shtml report 1556 话剧《我最亲爱的》话剧《我最亲爱的》导演宋学智由青年导演宋学智自编自导的话剧《我最亲爱的》分别在6月24日至6月29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2剧场、7月15日至7月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