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卫视 > 《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韶涵《一声所爱》首唱新作 筹新专辑现邀歌

来源:搜狐娱乐
张韶涵为“熊猫宝宝”献唱新曲
张韶涵为“熊猫宝宝”献唱新曲

  搜狐娱乐讯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本周三(6月19日)播出第三场大众听审会,小柯、袁惟仁两位队长分别迎来老狼、张韶涵两位嘉宾助阵。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张韶涵此行除了履行助阵嘉宾的职责,另外还有一个目的——向小胖老师袁惟仁邀歌,并邀请选手参加。现场,张韶涵还特别有心的将代表作《隐形的翅膀》改编成《有形的翅膀》送给“熊猫血”家庭。

  聊民歌:它总是可以抚慰人心

  既然是民歌节目,张韶涵主动与记者聊起对民歌的理解。“民歌总是可以带给大家一种抚慰人心的感觉吧,更贴近人心。我自己还蛮很期待等会跟小胖老师一起选这些选手,看他们的表演。”她认为,自己在舞台上演唱的《有形的翅膀》也应该算是民歌。

  至于推荐什么样的选手给袁惟仁,这个问题张韶涵很谨慎。“我觉得每一位都很特别,每一位选手不管是带来流行的音乐也好,或者是民歌,或者是很潇洒的感觉也好,我觉得这都有他们独特的一面。我自己就看感觉吧,我觉得音乐有时候就是这样子,没有一个对跟错,但是我希望能够感受到他们心中对音乐的热忱吧。”

  新专辑:邀小胖和选手来写歌

  出道多年,张韶涵一直是演绎流行歌曲的励志小天后。这次恰逢新专辑筹备,他也借机向小胖老师和选手邀歌,“如果是民歌也还不错,因为比较没有机会去尝试。”来到《一声所爱》首先要完成选手推荐,经过提前一天的彩排探班,她已有中意的人选,并在节目录制现场成功推荐给袁惟仁。

  遇到小胖老师这样的优秀音乐人张韶涵自然不会放过机会,直接作乖巧状电倒袁惟仁,完全没有婉拒的空间。如果有选手为她写歌,韶涵也表示不会拒绝民歌,但最好还是“流行一点的好了,因为是比较在行的东西。”

  看现场:借《有形的翅膀》送祝福

  第三场大众听审会,选手铁热沁夫登台为爱妻和即将出生的孩子寻找“熊猫血”配型,更自曝自己年少曾入狱两年。时至今日,他已为满文军、孙楠等知名歌手创作了大量歌曲,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身处密室的张韶涵感动之余,起身前往舞台中央,为他加油打气。她把新作《有形的翅膀》送给铁热沁夫的妻子和孩子,希望用歌曲带给他们幸福和平安。这也是张韶涵首次在音乐类节目中唱响这首歌曲。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13429.shtml report 1415 张韶涵为“熊猫宝宝”献唱新曲搜狐娱乐讯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本周三(6月19日)播出第三场大众听审会,小柯、袁惟仁两位队长分别迎来老狼、张韶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