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被泼脏水 阿吉太称谣言不可信

2013年06月17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阿吉太
阿吉太:为音乐而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刊载文章,矛头直指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称节目组“付费请成名艺人参加节目,价格1万-3万不等。”备受争议的阿吉太组合称,这完全是“造谣生事”,与事实严重不符,“我们纯粹是为音乐而来。”

  背景:“花钱请选手”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还传出一份选手‘价目表’,各类选秀歌手被标上3000到2万元不等的价格。”曝料人还称:“《花儿朵朵》冠军汪小敏、06年热门超女张冬玲,他们的出场费是每场1万元。参加过2005年超女的易慧价格最高,每场2万元。”连刚刚成功“拜师”小柯的阿吉太组合也无辜躺着中枪,称“因为广西卫视开出满意的价码,便从《中国梦之声》转投《一声所爱》。”

  节目:尊重音乐和梦想

  获悉此事,阿吉太组合十分意外,因为这种消息与事实非常不符,集体斥责这是别有用心的人“造谣生事”。

  这档节目采用盲选的模式,不管是成名艺人还是草根歌手,都需要接受300位大众听审的盲选考验。“这是一个公平公正的舞台,给所有参与者提供一个平等的实现梦想的平台。”

  事实上,前四期的大众听审会中,孙楠、陈明等大咖都被这种魅力吸引,纷纷登台挑战三个听音魔轮。此前的采访中,节目组负责人曾表示,“不管草根还是明星,我们尊重每一位歌手,更尊重音乐和梦想。”

  阿吉太:“为音乐而来”

  无辜躺枪的阿吉太有点“人红是非多”,“转投”的消息尚未尘埃落定,又被曝因为广西卫视开出“满意的价码”才放弃韩红、黄晓明的邀约。不少网友分析认为这是在激烈竞争的选秀市场上的有心计的“泼脏水”行为,不仅影响选手追梦的脚步,也抹黑了追梦的舞台。针对种种传闻,阿吉太组合的队长萨其拉澄清,来到这里“我们纯粹是为音乐而来”。

  “这些传言非常可笑。我们的音乐受到了肯定,我们很高兴,但是必须做出取舍,要选择一个更加适合自己的平台。”萨其拉坦言,“我们就是冲着新民歌来的。我们的组合是一个多民族组合,结合了蒙古族、藏族、羌族和彝族的很多音乐元素,一直在探索新民歌。我们希望借助一声所爱的平台,和小柯老师一起做出大家喜爱的新民歌,“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谈到其他选手的“价目表”,萨其拉也表示不可信。他说,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和了解,其他来参加节目的选手,不管名气大小,大家都是看中了一声所爱这个节目的纯粹,她是一个尊重音乐的节目。所以大家都愿意来接受这样的大众盲选的挑战,也得到一个接受两位专业的队长小柯、袁惟仁的点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