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盲探》 > 《盲探》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盲探》7月4日内地香港同上映 刘德华直面恶评

2013年06月17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等公司出品的《盲探》昨日亮相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在上海IFC商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杜琪峰、韦家辉、游乃海“银河映像”三位大佬创作团携主演刘德华、郑秀文出席活动,并曝光该片终极预告片。现场气氛火爆,庞大粉丝群占据整整四层大厦尖叫爆棚。席间,刘德华在现场首度正面回应对其主演电影《富春山居图》的恶评,他坦然表示:“只是希望不要因为我一个人影响到《盲探》。” 同时,片方还宣布,由于戛纳试映反响良好,《盲探》提档7月4日内地与香港同步上映。

  不惧非议 刘德华直面恶评直呼《盲探》“无罪”

  据了解,电影《盲探》由享有盛名的香港银河映像精心打造,其故事也是由金牌编剧韦家辉和游乃海耗时数年联手创作。片中,天王刘德华饰演智破警局多宗悬案的“帅瞎”盲探。对于角色,他调侃称:“这次我不仅是一个盲人,还是一个贱人,戏里又贪小便宜,又是个爱吃东西的吃货。”

  对于这次和杜琪峰、郑秀文“铁三角”四度携手之作,华仔谦虚地给自己的表演打出“零分”。他解释说,这次表演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戏里面都是从来没有出现的东西,我相信导演、剧本和演员,我的打分不重要,观众打分就好了。现场,有记者直接向华仔抛出“刺头”问题,问他如何看待《富春山居图》的负面评价,他坦言答道:“我自己对于这部片没什么感觉,只是希望不要因为我一个人影响到《盲探》。”

  十年归来 主创笑侃“铁三角”是“咖啡牛奶”组合

  现场,五位主创对于继《龙凤斗》十年之后再度合作感慨颇多,片方为此还特地精制一支“三人十年情”。刘德华在视频中感慨:“世界上有我们三个人的出现,我觉得对我们来说是幸运,因为找到一个相信你的人很难。”连一贯表情严肃的杜导也动情表示:“我很感动跟其他主创聚在这里,《盲探》票房好不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友谊长久。”

  谈及对方的十年变化,杜琪峰称刘德华现在给他的感觉是“整个世界都是他的”,“有老婆、有女儿,还很有钱,所以什么都敢尝试”。华仔则回应说这次合作大家默契依旧,因为“杜导越来越厉害”。而郑秀文则用食物来比喻主创之间的关系,她打比方道:“我是牛奶,刘德华是咖啡,杜琪峰是糖,而韦家辉是调羹,游乃海就是杯子,所有加在一起很协调,就是人间美味。”

  继续放炮 杜琪峰称金像奖“亏待”郑秀文十年

  在不久前的戛纳海外首映上,融合悬疑、探案、浪漫、喜剧等元素的high片《盲探》收获如潮好评。谈及该片来年冲击各大影展的期望,刘德华信心慢慢表示:“希望明年金像奖杜琪峰拿最佳影片、最佳导演,郑秀文拿影后。”而杜导似乎“毫不领情”,反而算起旧账,他表示:“《龙凤斗》的时候,金像奖没有给郑秀文影后,我气了整整十年,其实演喜剧真的不是想象的那么轻松。”

  发布会上,5位主创未待《盲探》正式上映就开始“幻想”下次合作,杜导笑称下一部戏可以让刘德华当导演,自己做主演,而华仔则“嘲笑”说:“杜导演床戏还需要减减肥。”此外,导演杜琪峰还借机“钦点”《盲探》联合导演兼编剧韦家辉为银河映像的“带头大哥”接班人选,他幽默地表示:“他年纪比我小,但脾气不小,也很有才华,不过有一个地方他比我差,就是普通话比我烂。”

《盲探》最终版预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