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山居图》首映 华仔志玲片场不聊家事

2013年06月03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富春山居图》首映 华仔志玲片场不聊家事]

  专访林志玲:下次要把郭敬明抱起来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6月2日,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在京首映,导演孙健君携主演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和林志玲亮相。片中动作戏份很多,刘德华表示会小心拍戏,尽量不让妻女担心,但拒绝多聊家事。林志玲和佟大为也都表示,在片场和华仔只聊拍戏。

  林志玲尊华仔为“男神”

  活动现场播放了电影片花,之后孙健君针对刘德华在片中的角色进行了爆料:“刘德华在片中因为‘好色’而被美女修理的很惨,这些内容大家都可以在电影院看到。”而当说到这一话题时,刘德华不禁笑言自己“看见美女就走神”。更有趣的是,一直将刘德华奉为偶像的林志玲也忍不住对刘德华调侃了一番:“你本来就是男神,又怎么会走神?”

  林志玲最爱学生造型

  林志玲还在见面会上首次回应了光头造型的话题,对于光头的来历,林志玲表示导演征求过她的意见:“导演曾问过我‘什么造型没有尝试过’,在思考后,最后我们决定要做一个光头造型。”而当提到最喜欢的造型时,林志玲却依旧不改小女生本色:“其实我还是喜欢其中的一款学生造型,很青春洋溢的感觉。”

  佟大为还在活动现场表示,在这部电影中自己既能和儿时偶像打对台,又能和心目中的女偶像有亲热戏,满足了很多愿望,同时这个角色本身的丰满和独特也很吸引自己。虽然是第一次演反派,但佟大为表示“无压力”:“第一次尝试,演得好说明我演技不错,演得不好说明我骨子里就是个好人。”

  刘德华戏里戏外拒聊家事

  刘德华在群访中透露,自己曾经拒绝过《富春山居图》,当初也对票房十分没底。片中动作戏份很多,刘德华表示自己会小心拍戏,尽量不让妻女担心,同时也不想让工作打扰到家人,当有媒体起问家庭的问题都一律不聊。佟大为和林志玲都被问及在拍片现场有没有和华仔聊育儿经,两人表示大家都不聊家事,只聊怎么拍好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