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偶像学院玉女变御姐 王伟忠喷鼻血引围观

2013年06月14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梦之声偶像学院玉女变御姐 王伟忠喷鼻血引围观]
王伟忠喷鼻血引围观。
王伟忠喷鼻血引围观。

梦之声偶像学院玉女变御姐。
梦之声偶像学院玉女变御姐。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在经历了四场激烈的试音会后,本周将进入“偶像学院”环节,由导师精心挑选的125位学员将通过激烈的“大浪淘沙”和“组合之夜”拼杀,最终决选出40人进入下一轮比拼。而在接下去的两周内“梦之声”还将采用一周双播(周六、周日)的形式完整呈现学员们颠覆性的演出和残酷的逃杀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在“组合之夜”环节学员们将通过全新的造型包装,以组合演唱方式颠覆最初形象,而其中炫酷的表演以及热辣的装束似乎让久经沙场的王伟忠也难以hold住,现场颇为尴尬地上演了“喷鼻血”的惊人一幕。

  玉女变御姐显风骚 热辣歌舞亮瞎眼

  进入“偶像学院”的125位学员在经历四大导师的“大浪淘沙”后仅有74人被锁定进入“组合之夜”,而导演组根据这74名学员的个性特点以及演唱风格将大家分成三到四人的小组,分庭对抗。

  以“IDOL”命名的艾菲、赵卓能、许十云和邹宜璇组合似乎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在试音会中走青春活力路线的艾菲让人眼前一亮,清纯玉女不仅一秒钟变身女王范儿十足的御姐,热辣十足的歌舞表演尽显女人的妩媚,眼神更充满了魅惑的电力。同组中的“妖男”赵卓能不仅没有收敛试音会的视觉系妖娆装扮,仍然脚踩“恨天高”,身披铆钉战服,在热力四射的《王妃》音乐中放肆扭动摇摆,从脚趾风骚到发丝,“亮瞎”了导师的眼。看得目瞪口呆的黄晓明还不忘补充:“你们组里最有女人味最风骚的非赵卓能莫属。”

  王伟忠疑为学员喷鼻血 黄晓明调侃干爹很“干”

  不知是被劲歌热舞所震,还是被学员的惹火造型所惊,王伟忠在“偶像学院”录制时竟现场流下了鼻血。一旁的黄晓明忍不住嘲笑颇不淡定的王伟忠“干爹真的很干”,而经验老道的“综艺教父”也颇为机灵地立马转移话题为自己找台阶下:“这就是真人秀的魅力,我们每个人都是这真人秀的一员。”

  究竟是什么样的表演让一向淡定的王伟忠上演如此尴尬一幕,本周六、日《中国梦之声》将揭开这一谜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