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伟忠被指与韩红不和 回应:冲突才有美感

2013年06月11日09:0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王伟忠:不知道我的人,一定不娱乐。(设计台词)
王伟忠:不知道我的人,一定不娱乐。(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讯 但凡对综艺节目有一点关注的人,对“伟忠哥”的名号自然不会陌生。从挖掘出大小S、陈汉典到杨宗纬、萧敬腾,台湾地区最红的节目几乎有80%都出自他旗下,被称为“综艺教父”。极少愿意从幕后走到台前的他,加盟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后,“教父”的导师首秀受到不少人的关注,也引发了热议。

  王伟忠语录颇显

  文艺范儿

  她是来赢得喜欢的,不是来赢得尊重的。

  我闯江湖三十几年,你们两个让我第一次无颜以对。

  遗憾,遗憾,人生就是遗憾。

  “比起星光大道,这里可能更残酷。”相比韩红、黄晓明、李玟的感性表现,“综艺教父”王伟忠在《中国梦之声》中算是最冷静也最犀利的一个。

  近日,在录制间隙,王伟忠通过节目组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

  重金邀请来?“我是来取经的”

  王伟忠所创办的《超级星光大道》热播近7年且长盛不衰,发掘了诸多新星,但其本身却极少愿意从幕后走到台前。不过随着《我猜》等节目的收视一路下滑,不少业内人士甚至直言台湾的娱乐节目已走入“瓶颈”。

  与此同时,不少台湾艺人争相来内地捞金,让王伟忠的此次以导师身份亮相,也蒙上了重金诱惑的猜想。“其实我们这个年纪,名和利不是最重要的。”王伟忠表示,“内地综艺节目像雨后春笋,很多都和外国电视台合作,其中的一些合作形态,我很好奇也觉得有趣。”他透露,此行目的就是想来内地取经并挖掘新人。

  对于近年来各大卫视争相引进海外版权节目的情况,王伟忠认为“这个其实无所谓,因为天底下所有的文化都是从模仿开始,然后慢慢就会有自己的一些东西出来。”

  与韩红不和?“有冲突才有美感”

  在《中国梦之声》的节目中,相比其他导师总因选手故事落泪,王伟忠则是最冷静的一个。对于遭遇各种绯闻围攻、被说与韩红不和、对选手太毒舌等争议,王伟忠颇为诗意地说:“我19岁就在媒体界,我觉得人在媒体界就跟叶子一样,媒体就是风,他把你吹得漫天飞,叶子自己也无法做主,但这都无所谓。”王伟忠认为,开始因为导师是名人,自然会受到很多关注,不过越往后走就会明白选手才是花,评审只是绿叶。

  王伟忠直言,虽然和其他导师的偶像标准不一样,但可以“和而不同”。“我们都希望选出好人才,但看法不一自然会有冲突,不过冲突才有美感,才会有意思。”

  来头不小

  吴宗宪、大小S是他挖掘的

  近日,王伟忠受邀登上央视《开讲啦》舞台。在现场被问及“要是大小S、蔡康永、阿雅、陈汉典,5个人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时,王伟忠在撒贝宁的追问下,表示“救陈汉典!”,原因是“因为汉典是新人,先救他上来,看看人生几何!”当被反问5人在同一条船上,必须扔一个扔谁时,王伟忠的答案还是陈汉典,因为“我觉得他有能力上来”。

  身为一流经纪人,王伟忠曾挖掘调教出了胡瓜、吴宗宪、大小S等台湾名嘴。他透露,此次来内地也有私心,就是想要挖掘一些好苗子。对于以后娱乐行业发展,王伟忠认为现在的明星已有断层的感觉。“从网络上发现人,在网络上包装打造,是一个新的途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