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志文当爹后首露面 自曝曾为初恋买醉

2013年06月09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金志文当爹后首露面 自曝曾为初恋买醉 ]
金志文当爹后首露面 自曝曾为初恋买醉(点击进入组图)
金志文当爹后首露面 自曝曾为初恋买醉(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6月8日下午,校园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主题曲MV首播会在北京举行,该剧音乐总监金志文出席活动,这也是他女儿出生后首次露面。被问到初为人父的感觉,金志文坦率自认:“到现在还没有缓过神来呢,自己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爸爸了,这是我人生最忐忑最漫长的大考”。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他大聊初恋故事,“我的初恋是很失败的,我追求她被拒绝了,我很不高兴,喝多了被警告辍学了。”。

  金志文操刀《青春守则》音乐 将首次触电影视作品

  发布会现场,由金志文操刀的电视剧《青春守则》主题曲《给初恋的一封信》正式曝光。

  金志文认为这首主题曲,是他在音乐上的回归。他透露,已经看过《青春守则》的成片,感觉非常小清新,“这部戏一点都不雷,给人的感觉很单纯、很干净,让人一下回忆起已经逝去的很多美好瞬间。”。

  难舍校园情结的金志文,还与彭三源工作室约定,将首次触电出演该剧筹拍中的续篇《职场守则》。现场金志文被问到在作品中,会以何种面貌现身,他则卖起了关子:你们看我适合高帅富、还是屌丝?

  自曝初恋发生在小学 曾被学校开除

  在活动现场,金志文演唱了自己亲自为《青春守则》创作的主题歌曲《给初恋的一封信》,在MV中,金志文清新出境,自嘲“装嫩”。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他大聊初恋故事,“我的初恋是很失败的,我追求她被拒绝了,我很不高兴,喝多了被警告辍学了。”。

  谈到年轻时最遗憾的事情,金志文坦言,很后悔那时候没有好好学习,所以到现在对文字很不感冒,在歌曲创作的时候感觉力不从心,“有灵感了赶紧想写几句记录下来,结果提笔忘字,我想这是很多现代人的悲哀吧”。

  自称偶像是周星驰 曾经试戏被拒绝

  谈到即将涉及影视剧,金志文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周星驰,而且他的电影给自己很大的影响,“周星驰对我的影响非常大,他的每部片子我都看了十遍以上,我想像他一样演喜剧,而且我在朋友中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

  谈到周星驰的电影,金志文透露,最喜欢的莫过于《喜剧之王》,并且爆料自己有着与片中男主角尹天仇一样的龙套经历,“我那时候唱歌唱不下去了,也想往演戏上发展一下,然后就去试镜,结果人家导演都没让我试戏,直接说:我们这个是四川的戏,你是东北人吧?不合适,好好回去唱你的歌吧,挺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