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志文女儿今晨诞生 爱情长跑八年终获结晶

2013年06月06日16: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金志文女儿今晨诞生 爱情长跑八年终获结晶]
金志文喜获千金 彻夜未眠陪伴妻子
金志文喜获千金 彻夜未眠陪伴妻子

  搜狐娱乐讯 好声音学员金志文今天早晨在微博公布喜讯,“2013年6月6日7点45分我们的MIDI诞生了。”经历了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去年在好声音的帮助下终于修成正果,而今又初为人父、迎来爱情结晶的金志文难掩喜悦之情,他激动地向妻子表示自己的谢意与爱意,“辛苦啦!我的女神,我爱你!”。对于大家都十分关注的宝宝是男是女的问题,金志文已经亲自确认是位“小公主”,六斤二两重,集合了父母的优点,“非常漂亮”。

  记者在对金志文的经纪人电话采访中得知,金志文对于他和兰兰的第一个孩子特别重视,金志文表示妻子兰兰等待了他八年,八年的爱情坚守之后终于要迎来他们爱情的结晶,他非常希能够守护在妻子兰兰身边共同见证爱情结晶的诞生。为了迎接女儿的到来,金志文推掉了所有的演出合约,专心在北京陪伴妻子待产,每2天都要陪妻子去医院进行产前检查。虽然女儿的提前降生让正在为女儿录制歌曲的金志文措手不及,但能够在医院陪着妻子亲眼见证女儿的诞生,金志文这一次终于是如愿以偿了。

  从去年8月金志文在好声音舞台上求婚到今年6月金志文喜得贵女,金志文艰辛的爱情之路得到了大家共同的见证。当年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金志文哽咽地向大家诉说了自己与女友的艰辛的感情之路,当时经常被女友抱怨“不懂浪漫”的金志文为了感激女友八年来对爱情的坚守,在四位导师的见证下进行了一次最浪漫的求婚。

  四个月后,好声音方面出资百万在三亚为金志文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导师杨坤,好友鲁豫、阿雅、海泉和“好声音”一众学员都参加了这场婚礼。但是“好声音”之后,金志文非常忙碌,一刻都不得闲,忙到新娘子试婚纱都一直处于缺席状态。新婚之夜,新郎金志文都没有能够陪伴在新娘旁边,而是在“新劲炫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上参加演出,陪伴歌迷。婚礼之后,金志文也是一直在家庭和工作中穿梭,不能兼顾。连圈中好友都在抱怨金志文太忙了,都没有时间与他们合作。

  其实,与妻子经历了漫长的8年爱情长跑的金志文一直希望能够抽出时间多陪陪妻子,回报妻子8年的辛苦坚守,但是为了不让歌迷失望,他总是不能如愿,“每个月只能回家几天,每次听到妻子的抱怨,其实自己心里也是挺难受的。”“但是为了给大家做出最好的音乐,我会尽量不让生活影响到我的音乐创作。”在孩子出生前的这一个月,金志文还在花大量的时间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以及参加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演唱会的演出。虽然在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演唱会德宏站上金志文称忙碌工作是在为孩子赚“奶粉钱”,但是他心中对妻子的歉意却丝毫未减。

  而在宝宝出世的时候陪伴在妻子和宝宝身边成为了金志文向妻子表示感激与歉意的最佳方式。6月2日,金志文在济南出席活动时就曾表示宝宝出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自己要抛下一切去对待。金志文一路走来,观众与好声音见证了他的音乐与他的感情。金志文得到了很多,也为音乐、为观众为好声音放弃了太多。正因为如此,他才能够得到演唱会赞助商足够的谅解和支持,才能够在妻子和宝宝身边及时地向大家传递喜讯。刚刚迎接来新生命的金志文又再一次为自己缺席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演唱会南昌站演出向南昌观众表示了自己的歉意,他希望南昌观众能够包容他这一次的任性,并承诺一定会带着妻子和小MIDI去南昌,为南昌观众补上这场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