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原始人》遭紧急停映 票房遗憾止步4亿元

2013年06月06日22:54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原始人》两天票房就接近4000万。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据影院消息,原定延期到6月24号下映的好莱坞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在6月6日遭遇紧急下线,6月7日零点起不再放映,发行方中影向院线给出的理由是“合同原因”。《疯狂原始人》自4月20日在内地公映,放映共计41天,累计票房已达3.92亿,原本有望在端午节再持续表现,但无奈提前倒在了4亿元“大门”之外。有知情人向搜狐娱乐透露,《疯狂原始人》突然被撤是因为“有人向上边告状了”。

  “合同原因”紧急撤片

  好莱坞电影《被解救的姜戈》上映当天就遭遇撤映的事件刚刚过去没多久,另一部美国的动画片《疯狂原始人》在上映7周后也得到了同样的临时撤片遭遇。《疯狂原始人》4月20日在内地上映,5月20日片方宣布延期到6月24日下线,但6月6日从影院方面爆出消息,发行方中影通知各大院线紧急撤下《疯狂原始人》,6月6日24时起不得再放映本片,给出的理由是“合同原因”。而发行方中影和出品方梦工厂相关人员均不愿对此事做出回应。

  票房提前止步4亿元

  国内影市正在热映中且周票房还在前五位的影片遭遇突然下画的事情十分少见。《疯狂原始人》上映后获得不俗口碑,并凭借口碑慢慢发酵,在上映第二、三周起实现票房逆袭,截至6月6日国内票房已经达3.92亿元。在即将迈过4亿元大关前夕被撤,《原始人》的票房也只有定格在这一数字。有影院经理无奈表示,已经预售了部分《原始人》7号场次的票,现在只有退票,导致影城受了一些损失。“马上就是端午节假期,到时候不少学生考完试也会来看这个片子,还有学校搞的小包场,但现在就只能排其他片子了。”

  理由:违规?被告状?

  对于《疯狂原始人》被临时撤片的原因,发行方中给出的理由是“合同原因”,但有知情人对搜狐娱乐透露,是因为“有人向上边告状了”,且梦工厂存在违规,具体原因尚不知晓。该知情人透露:“前些天就听说有国产动画片的片方向总局告状,理由是《疯狂原始人》都上映快一个多月了还在做营销。”而梦工厂所谓的“违规”,有可能是因为该片延期太久。“以前没有一个进口片能延期那么久,延期后等于一共放映了两个多月。”

  但也有院线人士对搜狐娱乐表示,“这都不是理由!”美国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011年4月8日在国内上映,首周票房表现不佳,但凭借上佳的口碑和较高的上座率,在上映近第三周周末票房不降反升,创下第二、三周票房反超首周末的影史奇迹,并最终在五一档期破亿。该片的国内放映周期长达50天之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