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来了》“歌后”战斗力分析 杨泉有望夺冠

2013年06月06日13:44
来源:搜狐娱乐
“灵魂歌者”杨泉
“灵魂歌者”杨泉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江西卫视2013大型家庭欢乐秀《妈妈来了》已诞生全国妈妈5强。根据众多节目播出规律来看,6月9日(本周日)晚9:00《妈妈来了》也将上演冠军争夺站。经过初次海选和多轮PK赛下来的5强妈妈,最后谁将摘得桂冠赢得10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

  纵观已播出的《妈妈来了》,5位妈妈都是强中之强,出身梨园世家的“模仿达人”歆瑶才艺俱佳,“成都二妈”谭艳标志性笑容下却屡屡唱出深情动人的歌,朴实的“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展现出豪气万丈的一面、“彩云之南灵魂歌者”杨泉的御姐气场、90后妈妈王璐频唱片型歌手的嗓音,都将为最终的妈妈梦而投掷一注!5强妈妈实力如何,下面我们根据他们历网的表现来分析一下。

  “彩云之南灵魂歌者”杨泉 夺冠指数:★★★★★

  来自云南昆明的“灵魂歌者”杨泉,是《妈妈来了》录制第一个出场的妈妈,《梦醒时分》的完美演绎也使其成为第一个成功晋级的妈妈。台湾“新闻女王”赞其幸福,为原本的“三心婆娘”称号又加一开心,晋升为“四心婆娘”(放心、安心、舒心、开心)。

  如果说前面大家对其印象平平,那也许是杨泉未展示出真正实力。经过多场车轮战,在10进8最后的终极PK中,一首《Just one last dance》可谓征服全场,声音情感爆发力十足,就连一向钟爱梦梦的吴宗宪和倪萍都忍痛割爱支持杨泉。8进5比赛中,一首爆发力十足的《Listen》再次将全场的焦点聚集在她身上,倪萍直赞,“杨泉,你是属于大歌类的选手。”吴宗宪也表示肯定她的歌声,包小松更有预示,“她是很有潜力冲击冠军的。”

  “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 夺冠指数:★★★★☆

  来自山东菏泽的黄丽娟开场就亮出一口山东腔,给观众带来一种朴实感。谁料歌声一秀,全场立马惊呆了,吴宗宪都惊讶的赞道,“闭上眼睛听,还以为那英来了!”在后面的几轮pk赛中,一直很顺利,先令翻版“惠妮休斯顿”潘思曲退避三舍,后又击败“唱音禅妈”赵小九,幸运女神似乎依着很眷顾这位自称“小草”的妈妈。

  同为山东人的倪萍每每看见黄丽娟出场,都以很自豪的语气赞其唱的好。但观诸多选秀节目,最后的冠军不是美女帅哥,至少也要是年轻的一代。现在造星的时代,像黄丽娟这样过了50岁的中年人很难闯出一条星路,摘冠几率罗逊一筹!

  90后妈妈王璐频 夺冠指数:★★★★☆

  90后妈妈王璐频是《妈妈来了》目前年龄最小的妈妈,年纪虽小,实力却不容小觑。每演绎完一首歌都获得吴宗宪、包小松的称赞,“她的歌声属于唱片型的,实力不属于王菲”“你的歌声很有特色”“你是我第一个鼓励出唱片的”。吴宗宪甚至还多次提到,“你如果没这么早结婚的话,出来出唱片,搞不好是排行榜前三的歌手。”

  纵观她的几场PK赛下来,似乎一直处于车轮战,还好备受评委的青睐,在由评委主持生杀大权的时候都能第一个成功过关。在最后一场冠军赛上,剩下的也都是强将,她是否仍能得到评委的“庇护”还是个未知数!

  “成都二妈”谭艳 夺冠指数:★★★★

  来自成都的谭艳,以看似没心没肺的大笑而被人冠以“二妈”称号。《妈妈来了》首秀变扬言,“我要征服镐哥(原妈妈来了评委张镐哲)!”一曲《征服》公然叫板那英,张镐哲为之倾倒,登台与她共同演唱自己的名曲《好男人》,唱完张镐哲还不忘的称赞,“唱的比我还好!”

  后面晋级赛上,爆发力极强的嗓音跟专业歌手王吟啸不分伯仲,在打成平手的情况下,被评委点名直接晋级。但PK过少,面临的压力过少,不知在最后的比赛上还能否继续发挥实力,大家将拭目以待!

  “模仿达人”歆瑶 夺冠指数:★★★☆

  不愧来自天子脚下,出身梨园世家的歆瑶,虽热衷于流行歌曲,一口京剧也是唱的相当出色,是5强中最具才艺的妈妈选手。初登场便带来一首英文歌曲《The power of love》,包小松称赞其唱歌呈现出一种荡气回肠的气势。节目中还被吴宗宪发觉长的酷似韩国巨星宋慧乔,获得“慧乔妈”称号。

  几场晋级赛下来,接连过关斩将,但碰到剩下的4强妈妈,是否还会成功秒杀对手?在以往的PK中,与90后妈妈王璐频有过较量,虽赢得大众评审的青睐,但却被评委吴宗宪指出,“唱歌太过相似原唱,没有自己的特色。”比赛太过轻松晋级,以至于几场比赛下来,观众对其印象不如其他4位妈妈,摘得冠军的几率相对较小!点评:舞林争霸,谁与争锋?群“雌”逐鹿,胜者为“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