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来了》5强诞生 吴宗宪首认点评有失偏颇

2013年06月03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首认点评有失偏颇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江西卫视《妈妈来了》风波不断,遭各种吐槽。此番,连已经转型的吴宗宪也再次被拿来说事,被指点评不客观,而吴宗宪本人也首次承认在点评上的确有失偏颇。《妈妈来了》栏目组也对此作出回应,会就此事与吴宗宪进行沟通,但不会影响双方合作。

  昨(6月2日)晚21:30,江西卫视大型妈妈欢乐秀《妈妈来了》最后一场晋级赛8进5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交锋之后,“模仿达妈”歆瑶、“成都二妈”谭艳、“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90后全职妈妈”王璐频、“彩云之南灵魂歌者”杨泉顺利挺进5强。

  此前,曾被传出因个人原因退赛的“海豚孕妈”罗予,也出现在了《妈妈来了》5强赛上,以实际行动粉碎谣言。但细心的观众发现,罗予的肚子较之以前越发的大了,猜测应该是即将临盆的缘故,着实让大家捏了一把冷汗。感性的倪萍当即就作出承诺,“我给你找最好的医院”,“只要你有需要,一个电话,我们随叫随到”,“到你生产那天,我们节目组特派吴宗宪去问候你”。

  而躺枪的吴宗宪此番也难得没有回应,甚至考虑到罗予能顺利诞下“小海豚”,更是现场劝其退出比赛,“不是你唱的不好,但是你这个情况,我建议你不要参加比赛了,好好准备生产会比较合适”。为了“达到目的”,甚至在点评上也有失偏颇找到质疑。但宪哥却也非常大度的承认,“的确,我滥用了一点评委的权利,影响了大家的决定。不管罗予能不能撑到妈妈盛典,我真的觉得现在就应该好好待产。所以这次,大家要怪就怪吧,我认了。”

  宪哥此举,不止是网友颇有微辞,饶是《妈妈来了》栏目组也似乎有所不满,但却并不会因此而影响双方合作。称“吴宗宪此举虽然有失公允,但我们本身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我们也有意向让罗予能够退赛,在家待产。所以,这也算是做了我们原本要做的事情吧,至于点评公正性的问题,我们会跟吴宗宪沟通一下,但并不会影响到双方的合作。”

  罗予此番与养父同来,虽未有血缘关系,却是与亲人无异。现场罗爸爸说罗予从小就很孝顺,父女两感情很是深厚。为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罗予也特意选唱了一首《酒干倘卖无》,演唱期间,罗爸爸也一直举着牌子为女儿加油,父女之情溢于言表,饶是一直爱搞怪的宪哥也不禁感慨,“很多歌曲都是歌颂母爱的,你这首却特意用来歌颂了伟大的父爱”。罗予一直都很乐观,她自己也表示“我只会笑不会哭,因为只有我笑,我的家人才会开心,他们开心了我就开心了”。如此坚强、乐观、可爱的罗予,我们也祝愿她能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而此前同样被传出风波的“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以及“成都二妈”谭艳虽然没有回应质疑,但却依然顺利晋级5强,并将携手歆瑶、王璐频、杨泉一同亮相下周日晚21点的《妈妈来了》巅峰之夜——妈妈盛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