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柏林芭蕾舞团大剧院首秀 上演芭蕾舞剧《仙媛》

2013年06月05日09:51
作者:张学军
 


  5日晚,柏林芭蕾舞团将在国家大剧院带来他们此行的首场演出——一场精彩的芭蕾GALA(经典片段集萃),8日他们还将上演芭蕾舞剧《仙媛》。昨天,该团艺术总监马拉霍夫带领着10余位舞蹈明星整齐亮相大剧院,有趣的是,10位首席之中竟然有3对夫妇。一个舞团能够成就3对夫妇,这绝对算得上世界舞坛“之最”了。

  此次北京之行,柏林芭蕾舞团选择了十部作品在GALA上带给北京观众,马拉霍夫说:“之所以选择了这十部作品,我们一定是要把最好的作品拿出来,这些小节目就是展现芭蕾舞演员水平最好的表现方式。同时,这些短小精悍的作品就像一道道精致的小菜,让大家可以细细地品味。”除了GALA上的小节目,他们还带了一个整剧《仙媛》,这是马拉霍夫编舞的作品,对此他表示:“《仙媛》就像我在怀里抱了很长时间的小婴儿,我把很多意念和想法都贯穿在这部作品中。”

  4日亮相发布会的3对夫妇,包括来自墨西哥的艾丽娅与来自莫斯科的米夏埃尔、来自乌克兰的伊安娜与德国的马里安,以及日本首席中村祥子与波兰籍首席维斯瓦夫。今晚,这3对伉俪以及舞团所有明星将悉数登台。

  一个舞团,成就这么多伉俪,还有一年就要离开舞团的马拉霍夫对此很开心:“我们团的确有很多对夫妇,他们首先解决了婚姻问题,接下来就会考虑孩子的问题了。去年团里已经有了第一个小孩子,我希望在离开舞团之前,还能有孩子降生,我很希望看到舞团欣欣向荣的景象。”随后,他开玩笑说,希望离开舞团之后办一个婴幼儿芭蕾舞团。一心想来北京吃烤鸭的马拉霍夫还兴奋地对记者说,他们刚到北京就已经吃了烤鸭,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但很好吃。(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