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战前》曝人物特辑 老中青联手演绎谍战传奇

2013年06月04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H


  搜狐娱乐讯 谍战动作大剧《决战前》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该剧由杭州嘉艺影视传媒出品,讲述了二次长沙会战前夕,中共地下党、国民党军统以及日军特高科之间,为争夺绝密情报引发的谍战传奇。剧中,杨溢、万茜、王唯伊、张晨光等知名演员扮演的动作型男、温柔女神、知性御姐、魅力大叔上演离奇曲折、血脉贲张的悬念故事,吸引了全年龄观众的热捧。

  《决战前》男星较劲“飙戏忙”

  作为一部主打谍战的抗战剧,《决战前》中的“男人戏”可谓猛料十足,不仅要时常上演真刀实枪的打斗,还要在窃取情报的过程中大玩头脑风暴,扣人心弦的剧情引爆线上线下的激烈讨论。剧中,军统特工叶锦堂刺杀汪伪高官的行动失败后,竟被义父上司冯楚良出卖,机缘巧合下开始与中共地底下党韩冬麟合作寻找情报,两人不仅要与日方杀手频繁交锋,还要提防军统叛徒的背后插刀,更要尽快解开“数字密码”和“钥匙之谜”,以保抗战胜利的大局,情节紧凑令人目不暇接。

  有老中青三代型男演员的撑腰,《决战前》还在拍摄阶段便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剧中,饰演叶锦堂的杨溢有“戏痴”之称,这位科班出身的戏剧演员,将军统特工演绎得爷性十足,面对冯雨菲他柔情蜜意,面对日军特工他制敌干脆。戏骨张晨光在剧中饰演杨溢的义父,这位以饰演商界大佬著称的演员将冯楚良的矛盾刻画得细致入微,他既是杀人不眨眼的军统头目,但也是女儿眼中的慈善父亲。以硬汉见长的石兆琪在剧中饰演地下党韩冬麟,冷峻、深沉的他与叶锦堂并肩作战,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一代抗战英雄。

  《决战前》开启魅力熟男风

  武打动作戏向来都是谍战戏的舞台,真刀实枪的硬仗是吸引观众的主打。《决战前》虽已扣人心弦的谍战戏为主,然而情感戏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的叶锦堂智勇双全,执行任务从不拖泥带水,然而当面对心爱女人冯雨菲时,将那份“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演绎得动情感人,饰演杨溢搭档的王唯伊表示,“看着杨溢对万茜用情如此之深,拍摄过程中连我都时常出戏”。

  “敏捷的身手能给你安全感,危机时刻还不忘呵护你,这样的男人遇见了肯定会嫁”,网友“男人婆”表示。《决战前》在取得火爆收视的同时,却意外俘获了大量女性同胞的关注。不管是叶锦堂对于冯雨菲的情意浓浓,还是于德胜为兄弟情义甘愿牺牲的豪情壮志,还是浅野“最帅反派”的生动演绎,剧中的各位型男堪称抗战版“师奶杀手”,上演了一场熟男魅力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