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战前》山东开门红 真实背景获赞谍战大戏

2013年06月03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决战前》山东首播开门红
《决战前》山东首播开门红

《决战前》正名抗战剧
《决战前》正名抗战剧


  搜狐娱乐讯 由杭州嘉艺影视传媒出品,杨溢、万茜、王唯伊、张晨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决战前》已于6月2日正式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这部集结了中外实力派演员的动作大戏一经开播便掀起了收视狂潮。环环相扣的剧情、精彩纷呈的对打、纠葛缠绵的恋情,不少网友赞其拍出了谍战戏的新姿态,而严谨求实的创作态度,也让该剧一时间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创新谍战剧 《决战前》掀收视狂潮

  《决战前》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二次长沙会战之前,汪伪高官唐宗年掌握了一份事关战局的绝密情报,从而发引了国民党军统、中共地下党和日军特务组织等多方势力的激烈争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谍战大戏。作为影视题材的宠儿,谍战剧历来不乏一些优秀之作,然而能有《决战前》这般强烈反响的前作也是数之寥寥。对此,总制片人许辉道出了关键所在,“不管是从剧本创作还是拍摄手法,《决战前》秉承严谨的创作态度,始终将‘创新’放在第一要位”。

  剧中,各方斗智斗勇的故事发生在短短几周以内,紧凑的节奏、丰富的情节浓缩呈现,犹如一碗香气四溢的开胃汤,吊起了观众的收看欲望。剧情不仅融入了各种悬疑因素,拳拳到肉的武打风格也颇具看点。《决战前》中,由杨溢饰演的军统特工叶锦堂与王唯伊饰演的中共地下党远亚楠可谓“雌雄双剑”,叶锦堂身手敏捷,不耍飞檐走壁改玩现代跑酷,将日方间谍打得闷头闷脑;而亚楠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上演“硬汉”血性,即便遭受“严刑逼供”,面色依然不改。

  《决战前》正名抗战剧 破除雷剧怪圈

  层层揭秘的悬念、拳拳到肉的打斗,《决战前》令人看起来酣畅淋漓。该剧剔除了脱离历史的“雷”人、“雷”事、“雷”道具,一改前段时间抗日剧的“雷“厉风行,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为革命战争题材正名正声。总制片人许辉表示,“《决战前》创作态度严谨,没有过度娱乐化抗日战争历史的不良情节和人物,争取成为一部对观众有启迪教育意义的革命正剧”。

  据悉,《决战前》中的故事和人物是参考抗日战争中期上海真实的历史背景而创作,全剧较真实地反映了三十年代末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在上海的中国抗日斗争。正面表现了以韩冬鳞、亚楠为首的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各方势力混乱复杂的上海沦陷区艰苦卓绝的斗争。此外,剧中几位主演的打戏也是现实感十足,全无雷剧愚弄观众的嫌疑,饰演亚楠的王唯伊表示,“剧中的打戏拼的都是硬功夫,我们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体能锻炼,以确保给观众呈现出流畅的武打效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