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王珞丹“贤后”造型 网友:女装葛优穿越古代

2013年06月03日09:10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曝王珞丹“贤后”造型 网友:女装葛优穿越古代]
王珞丹和梅小青。
王珞丹和梅小青。


  华龙网-重庆商报6月3日报道 明星撞脸本来就是一件恐怖的事情,要是美女和美女之间撞脸还好,女明星撞了个笑星那是什么效果?看看王珞丹的新戏《大汉贤后卫子夫》的剧照就知道了。日前,这部戏开机,网上流出王珞丹的古装剧照,有网友评论:“听说王珞丹加盟《大汉贤后卫子夫》要演贤后,定妆照曝光之后,我当时就凌乱了,这哪里是贤后卫子夫,这明明是葛优换上女装穿越到古代啊?”可别笑得太早,她可是金牌监制梅小青从TVB跳槽后、野心勃勃炮制的秘密武器。

  扮相:女装版葛优?

  王珞丹和葛优,很多人平时还是分得很清楚。但是日前王珞丹在《大汉贤后卫子夫》的剧照在网上流出,有网友发微博称,“这哪里是贤后卫子夫,这明明是葛优换上女装穿越到古代啊?”随后这条微博在网上迅速传播,王珞丹被误会成葛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王珞丹在《男人帮》里的长发造型就被网友称其是像葛大爷戴了假发,这次王珞丹的古装,又开始成为了网友谈论的焦点,网友说:“以为她不会接古装,她真的不适合。”还有的网友说,“王珞丹过于现代的形象与我心目中的卫夫人相去甚远,我最爱的一个皇后,尽然被糟蹋了”。既然王珞丹的古装扮相不适合她,为何剧组却要选她呢?这里面还有个八卦。

  角色:古装版杜拉拉?

  王珞丹在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扮演了职场菜鸟杜拉拉最后变成“白骨精”的故事,而在《大汉贤后卫子夫》中,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也是从歌女,一步步变成了皇后。这故事本身和“杜拉拉升职记”一样,只是时代背景不同。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后宫古装戏,除了宫斗就是攻心,已经没有吸睛的地方,因此梅小青另辟蹊径,“卫子夫”不讲宫斗,改讲“真善美”,王珞丹在里面要把皇后的贤良淑德演绎得凌厉精致。此外,据出品方表示,该剧将被打造成中国首部中英文双语版电视剧,向全球华语和非华语地区发行,王珞丹在里面是正儿八经的要说标准英语了。

  揭秘幕后

  “卫子夫”原定佘诗曼

  《大汉贤后卫子夫》是香港nowTV跟华策影视合拍的历史宫廷剧,这部剧的监制原来是TVB的金牌监制梅小青和老公刘家豪,梅小青曾监制《公主驾到》与《宫心计》。而该戏原本想重用佘诗曼做女主角,因为两人关系甚好,外传佘诗曼以“友情价”收12万一集拍此剧,是她在内地收20万一集的六折收费。

  对此,刘家豪表示,的确找过佘诗曼,但考虑到这部戏有内地的投资公司,所以女主角最后考虑用内地演员,经过层层筛选,最后找到王珞丹:“王珞丹从来没有演过古装,这样的转型对演员也是一个挑战,同时片方也认为观众会有新鲜感。毕竟佘诗曼的‘刘三好’已经深入人心,如果再来一位‘三好贤后’,观众也会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