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首播发布会 邢佳栋演技再为角色添彩

2013年05月31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战雷》集体合影.jpg
《战雷》集体合影.jpg

邢佳栋亮相
邢佳栋亮相

邢佳栋出场秀
邢佳栋出场秀


  搜狐娱乐讯 5月30日,被誉为中国版“拆弹部队”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战雷》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播发布会。该剧导演徐纪周、编剧冯骥以及联合导演高寒率领主演邢佳栋、张博、李健、代旭等扫雷大队的型男主创,以清一色的黑西装亮相现场。在剧中饰演林峰的主演邢佳栋更是身穿领口搭配金属装饰的白衬衫和短款收腰小西装酷帅亮相。

  邢佳栋与导演默契交流 徐纪周大赞其在角色中爆发

  《战雷》是鬼才导演徐纪周继《杀虎口》、《永不磨灭的番号》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该剧主要描述军队里的拆雷组训练过程和成长的故事,为了保证边境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部队组织扫雷队清扫残留雷场,进而与国民党93C的后裔展开了一场雷区较量,勘界扫雷保障小组的战士们,通了勘界通道,扫除了新立界碑点周围的雷场,圆满完成了勘界立碑的重要任务。邢佳栋在剧中饰演的林峰,可以说是扫雷大队“神一般”的人物。据邢佳栋介绍,林峰排雷从不借助任何辅助工具,他的排雷技术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说到第一次与徐纪周导演合作,邢佳栋说,他和导演是用一种“此处无声胜有声”的交流方式。而徐纪周导演也表示,邢佳栋为剧中林峰这个角色加了不少分,使得整个人物更加饱满和立体了。“生活中的邢佳栋看起来有点木讷,但实际上他的演技是会在角色中爆发的,而且佳栋为林峰这个角色加分了很多。”徐纪周导演说到。

  《战雷》兄弟情谊深 邢佳栋成剧组“最可爱的人”

  发布会上,剧组现场投票《战雷》拍摄之最,而邢佳栋被推选为“最可爱的人”。当听到这个投票结果,邢佳栋表示受宠若惊。随后大屏幕上出现了邢佳栋的爱犬“飙子”的照片,邢佳栋“释然”了。原来,在拍摄《战雷》期间,邢佳栋始终把“飙子”带在身边,“飙子”更是自来熟,跟剧组的每位演员相处的都十分融洽,并且经常带来欢乐,更是拉近了兄弟们之间的情谊。

  林峰不惧比较伍六一 《战雷》将掀军旅戏新风潮

  邢佳栋在《士兵突击》中饰演的伍六一已经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说起《战雷》中的林峰,他表示两个角色虽然都是军人,但林峰跟伍六一是完全不同的,林峰是活在他自己梦魇般的思想里的。邢佳栋介绍到,林峰和伍六一有很大的不同。“从它的表达方式,伍六一的性格是暴烈,林峰更多的是隐忍。在《士兵突击》里,军演也基本都是演习而已,《战雷》里真的是有生与死的较量。而且《士兵突击》里有父子情,《战雷》里都是兄弟情,甚至可以说是以刚碰刚的震撼。我相信,《战雷》的播出一定会掀起另一股青春热血的军旅大戏的风潮。”

  6月15日起,这部当代军旅大戏《战雷》即将登陆北京、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剧中有叛逆青年的热血成长,有感人肺腑的兄弟情深,有雷场“步步生死步步命”的宿命传奇,《战雷》即将引爆,精彩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