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揭秘军旅生活 酷炫武侠搞笑漫画人人爱

2013年05月27日07:3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视频独家网络大剧《战雷》 

  搜狐娱乐讯 (文/灰灰)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导演徐纪周、编剧冯骥再度携手创作的新剧《战雷》,即将于6月15日上星并在搜狐视频独家网络播出,该剧由张博、邢佳栋、李健、姚芊羽、张宁江、刘彦卿、童振军等主演。近日,该剧举行热心观众看片会。一批钟爱热血、军旅题材剧集的爱剧人士来到搜狐抢先观看了这部热血青春大剧,此次看片会还诚意邀请了来自部队的军官一同参与。继媒体看片会获得媒体人的首肯之后,《战雷》再次赢得热血剧粉丝的好评,观剧过程中,热烈的讨论不断,笑声也不断,他们表示《战雷》真实表现军旅生活,枯燥乏味的排雷以及单调严酷的军队生活在冯骥的笔下,在徐纪周的镜头中,借助演员的表演变得趣味横生。

  》》》》》《战雷》搜狐首版剧情预告曝光 各路英雄齐登场

  》》》》》独家荐剧《战雷》: 武侠动漫里的热血青春

  》》》》》《战雷》媒体看片会:新鲜大胆反传统 幽默热血总评8分

  《战雷》讲述和平年代的战士,不畏生死在边境排雷的故事,从中观众可以看到一群90后士兵的成长,看到不羁的青春,同时也感受到兄弟间的友谊。《战雷》别出心裁得采用武侠小说的叙述方式,讲述当代军人的励志传奇;用漫画的表现方式,展现男人热血青春与成长。可以说,不同的人可以在这部剧中各取所需,这次看片会也正印证了这一特点。

  军人说:

  真实贴近军营生活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荧屏上花样百出的打着“军旅剧”旗号的剧集,在真正的军人面前,往往一眼就现了原形,“当过兵的不一样,一眼就能判断一部军旅剧的质量,军人的着装、谈吐、神态、举止,办公室的陈设,这些细节一下子就暴露出其是否是真正的军旅剧,”现场一位有着18年军旅生活的观众说,现在不少剧集打着军旅的标签,演员只顾着谈恋爱、抛雷点,真真是毁了“军旅”的招牌。军官们表示,看了《战雷》,觉得很亲切,不仅演员的表演很真实,就连一些细节也被主创们注意到了,比如剧中战士穿着07年新款的军装,拿着非常“old school”的手机,这是符合实际情况的,因为军队里规定不能使用智能手机。

  受到认可的还有剧集的人物设置,高等刺头的个性就很符合他“官二代”的身份,另外,现在90后的士兵普遍要求个性,和剧中这些新兵一样很难“驯服”。

  热血剧粉丝说:

  角度新颖 面画酷炫

  排雷这个题材选的很巧,将本来很单调枯燥的排雷,刻画的生动有趣甚至神乎其神,冯编剧骥,导演徐纪周下了不少功夫,想了很多招数。加入武侠式的深山拜师学艺,大侠横扫江湖的情节,动漫式的夸张语言和丰富表情,让观众在观看紧张刺激的扫雷之余,还能开怀一笑。主创的用心得到了热血剧粉丝的认可。同时,他们表示在观看到有关丛林排雷的情节时,《战雷》在排雷技术上的刻画,运用了很多科技手段,将细节放大,别出心裁、生动新颖,这样特别容易吸引军事发烧友的注意,但同时不可避免的是发烧友 “找茬”。

《战雷》
《战雷》中惊心动魄的排雷场面会是男性观众以及军事迷的最爱

  男性观众说:

  看排雷 更要看女神

  男性观众表示,最吸引他们的是剧中众多关于排雷的情节,什么是雷公、雷公雷怎样破解?就像男人看武侠小说重视武林秘籍一样,《战雷》中的“排雷与布雷宝典”足够让爷们兴奋一阵子。另外,剧中女神一样存在的姜锦(姚芊羽饰演),也是现场观众讨论的热点话题,究竟要不要在男人戏中加入女性角色,众说纷纭,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军队中,士兵们每天对着同性,其实很需要异性的出现”,现场的军官们表示,所以姜锦成为军队中的一枝花,人人都爱很正常,战士们更多的是将其作为一种符号,就像高等说的:“我就是想看看你的照片,怎么了”。

  女性观众说:

  纯爷们的制服诱惑难抵挡

  来看片的观众中,有一位是专门为邢佳栋而来:“看了《士兵突击》后就喜欢上他了,《战雷》中林峰这个角色很有大侠风范,很令人期待”。对于女性观众来说,这样一部阳刚十足的戏最吸引她们的当然还是里面的纯爷们,剧迷们表示这部剧中人物个性鲜明,林峰、高等、陈晨等人,各具魅力,再配上帅气十足的制服,女同胞们很难抵挡住这样的“制服诱惑”。在性别已经成为一个灰色话题的现在,有一群汉子可供参观是一件让女人心花怒放的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