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最强音》陈奕迅下战书 罗大佑怕带女生组

2013年05月18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国最强音》陈奕迅下战书 罗大佑怕带女生组]

  陈奕迅放狠话:三位导师,你们要小心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导师之家开播在即,即将率队争夺12个进入到最强联战的四位导师,也一改之间客气友好的相处态度,为自己的组员荣誉而战,自信满满的导师们也互相斗“狠”,陈奕迅更是直接放话说:“你们三个,要小心了。”

陈奕迅
陈奕迅

  从残酷的训练营中厮杀出重围的24强歌手,实力个个不凡,这也导致分成四组后的竞争更加激烈。不光是组与组之间的对抗,还是小组之内歌手的竞争都是残酷而刺激的。每个导师率队的6组歌手中,只有3组能够进入到最强联战,一半的淘汰率比训练营还高。这让还来不及消化训练营喜悦心情的歌手们,马上又投入到新的一轮战斗中。

罗大佑
罗大佑

  不光是歌手们全力备战,四位导师之间也因为从导师之家开始,就分别率队比赛,每个组员的命运都与自己的荣誉息息相关,所以导师们对于歌手的状态也是空前高涨,甚至在节目开播之前,导师们就为自己的队员呐喊加油,互放狠话震住对手。章子怡接到导演组分派结果后,就一直乐得合不拢嘴,她自信表示:“最强联合战总决赛要预测前三的话,里面绝对有两个是我的人。”陈奕迅接到结果后,第一句话就是对着镜头说:“其他三位,你们要小心了。”

郑钧
郑钧

  四位导师是否都被分派到了自己心仪的组别?陈奕迅和章子怡为何对自己的歌手那么自信满满?低调的罗大佑和郑钧,该如何面对“嚣张”的两位导师挑衅,所有答案敬请关注今晚10点《中国最强音》导师之家。

  罗大佑怕带女生组 郑钧带组合组最合适

  目前,从训练营杀出重围的24强被分成男生组、女生组、大龄组和组合组四组,由导演组指派给四位导师带领进行贴身音乐指导。不少热心网友则提前在贴吧微博中给导师们派兵遣将,认为罗大佑带大龄组、郑钧带组合组、陈奕迅带女生组、章子怡带男生组这样的布局最为合适。但很快就有知情人士跳出来辩驳说:“难道年纪大就一定要带大龄组吗?说不定罗大佑带男生组也有可能。”但该人士称,在四个分组中,罗大佑最不想带的就是女生组,“因为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在24强歌手中,女生组实力较弱,谁带这个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可能比较吃亏。”目前,还不知道罗大佑带得是那一组,但训练营的下期预告中,罗大佑接到分组结果电话时,大声说NO,不禁让人猜测:罗导师不是怕什么来什么把。

  至于拥有三个新成立的组合,被视为发挥会最不稳定的组合组导师人选,网友都不约而同地认为郑钧最合适。一位名叫“深夜”的网友说:“郑钧以前就组过乐队也参加过组合,对于组合之间的分工合作,以及歌手扬长避短的配合,肯定比其他三位导师更有经验。”而另外一位“知己知彼”则认为郑钧相对于罗大佑和陈奕迅来说,更了解内地组合的现状和观众对于组合的需求,如果由他来带组合组,说不定会有黑马在最强联战中杀出一片天。

  对于陈奕迅和章子怡,网友们分析最爱帅哥的章子怡肯定想带的是有宾俊杰、金贵生、刘文杰在内的男生组,而擅长于情歌、人气最高的陈奕迅带实力较弱的女生组,能够帮助她们迅速积攒人气,在接下来的有观众参与的最强联战中取得好成绩。

  不过,到底哪位带哪组歌手,网友们的期望会和导演组想的一样吗?答案还得到今晚的节目中揭晓。另外记者了解到,在导师之家中,除了章子怡将邀请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治平担任全程的音乐顾问之外,其他三位导师都将启动自己的音乐团队打造麾下的歌手,四位导师都已经准备好了全力以赴导师之家之后的十场最强联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