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逢三一变成国王 《大咖秀》与谢娜演情侣

2013年05月29日17:54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谢娜
何炅谢娜

  搜狐娱乐讯 从去年暑假做到今年暑假,湖南卫视大型模仿秀节目《百变大咖秀》,通过连续四季带来的收视狂潮和攒下的不错口碑,不断刷新着观众对节目的期待。随着第四季节目的不断推进,观众可以明显的看到,《百变大咖秀》不但在表演形式上不断采取创新,看点也不断花样翻新,所有明星也都已经在根据自身特征发狠寻求 “变化”和“创新”的模仿。

  《大咖秀》上演贵族宫廷大派对 何炅谢娜化身王子公主

  本周《百变大咖秀》的主题是奥地利国王弗兰茨与爱妻茜茜公主举办“贵族宫廷大派对”,为了贴近这一主题,评委:李维嘉、戴军、许杰辉纷纷变身各国使臣,他们本周四的身份分别是泰国国王kongkongka ,西游记(86版)玉华洲二王子,以及奥地利皇太后苏菲姨妈,本周的大看点还有何老师的模仿,众所周知“逢三一变”是何炅的“变身”规律,何老师第四季《百变大咖秀》上一次变身还是第三期的徐志摩,那期何老师戴上眼镜拘谨的模样神似徐志摩,而本周四,何炅不再拘谨和文气了,而是化身奥地利国王弗兰茨,尽显英俊贵气,本周他与谢娜再续情缘,重现童话爱情,何老师是弗兰茨王子,自然谢娜就是大名鼎鼎,美貌倾城的茜茜公主。

  配音版茜茜公主出尽“洋相” 引来何老师吐槽

  在录制现场,在一段圆舞曲开场舞之后,在觥筹交错间缓缓走来一位王子,他搭配红白相间的腰带和挂满军功章的军装制服。皇室气质气宇非凡。接着很绅士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年轻英俊的奥地利国王弗兰茨?约瑟夫!这一优雅举动迎来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如果说王子的出场气宇非凡,当谢娜变身“茜茜公主”出场时,现场则来带一片惊艳声,谢娜举手投足之间,还真有几分欧洲王室的公主范。但当谢娜一开口,之前的端庄美貌立刻消失,原因是谢娜居然用配音方式极具搞笑的自我介绍说:oh,大家好,我是美丽活泼的巴伐利亚伊丽莎白公主,茜—茜—,哦,是的,没错,我是茜茜公主!——这一番‘阴阳怪调”立即遭来何老师吐槽:您说话的方式可以入乡随俗一点吗?却不料她依然我行我素:oh 妈妈咪啊 我必须得这么说 因为在译制片里他们都是这么给我配音。就这一席话话,逗翻全场。

  也许很多观众不熟悉《茜茜公主》,但它却是奥地利拍摄的历史题材的德语三部曲电影。是历史上最成功、票房最高的德语电影,尤其《茜茜公主》的扮演者罗密?施奈德那迷人的微笑驱散了二战后奥地利人民心中的阴霾,给人们带来了重建家园的信心。她也迅速征服了欧洲人的心,赢得了“战后欧洲第一美人”的赞誉。

  谢娜是否会有这样的神奇的微笑呢?答案只能是节目播出才能知道。总之何炅和谢娜的“百变”精神,总有一个笑点,能触碰到观众最深处的那根幽默神经,本周四,大家一起来玩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