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咖秀谢娜“王熙凤”附体 上演凤辣子强收门票

2013年05月16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王熙凤"附体 

  搜狐娱乐讯 《百变大咖秀》的收视率爆红, 如今已经播到第四季。除了大咖们都和《百变大咖秀》鬼斧神刀的造型和新奇百变的舞美融为了一体,还不得不说的一个大亮点就是谢娜在《百变大咖秀》中期期换装,变形象,本周大咖秀谢娜将扮演起王熙凤,活灵活现王熙凤的毒辣形象;此外沈凌再扮少女,模仿《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张含韵;大张伟、白凯南演绎“当李云迪遇上冯巩”。

  我的地盘我做主 谢娜上演大观园凤辣子强收门票

  本周四晚(5月16日)的节目中谢娜再度模仿《红楼梦》中的角色——王熙凤。熟知名著《红楼梦》的,都知道王熙凤长着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身量苗条,体格风骚。她精明强干,深得贾母和王夫人的信任,是贾府的实际大管家。主持人谢娜本周将在大咖秀舞台上上演王熙凤“上头一脸笑,脚下使绊子”的戏码,在舞台上直接收起了门票:“我的地盘我做主,知道大观园要收门票了吗?”当许杰辉说:我没有银两啊!谢娜直接“面艳心狠”的说:没钱就进不来呀!“吓得”何老师解释:我只是一个说书的!不仅如此,谢娜还颇为嚣张地大闹:“有的人凄美 有的人贤惠 就我王熙凤毒辣?”当然其中最令人难忘的是她模仿王熙凤的哈哈大笑,每次介绍表演嘉宾都是人未到声先至,真是像极了红楼梦出来的“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

  谢娜开挂模仿,一人包办红楼梦一台戏

  谢娜在《百变大咖秀》中已经模仿过众多角色,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前她曾模仿过《包青天》里的包拯、展昭,也模仿过《红楼梦》里的贾宝玉和林黛玉,还模仿过《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白娘子和小青,一个人就能演绎一台戏,这种开挂模仿,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百变大咖秀。

  有网友评论到:谢娜在不仅《百变大咖秀》的频频换装,不仅上至经典影视人物,下至卡通形象,许多经典影视剧作品都被谢娜一个人就将当中主角模仿遍了,“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坡姐这是一个女人三台戏啊!”

  本周《百变大咖秀》 第四季,全力出击,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