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汪峰已签《好声音》 官方称6月揭晓导师

2013年05月29日16:49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汪峰已签《好声音》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汪峰确定加盟《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但《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并未正面回应。此前关于第二季导师的人选,各方消息不断,长春国贸和舞美师等知名爆料人也曾在微博放出导师短名单及海外导师人选等诸多消息。据《好声音》内部人士透露,四位导师人选目前基本确认,但官方消息要到6月中旬的导师发布会正式揭晓。

  5月29日,据《成都商报》报道,汪峰确定加盟《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协议都已经签了,并称其他三位导师也已确定是那英、庾澄庆和张惠妹。但《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并未正面回应,只表示“还在敲定档期”。

  随着《好声音》第二季开播时间的临近,网上关于导师的人选众说纷纭。早在5月7日,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上曝出一份《好声音》导师内部短名单,称拿到微信证据,第二季将采取八大导师轮换制,第一季四位导师那英、刘欢、哈林、杨坤,加上王力宏、王菲、汪峰、张惠妹、韩红入围,还有一位神秘导师将从《中国最强音》阵容中挖角。八大导师短名单将从这十人中产生。

  随后不久,舞美师就在微博爆料,指出《好声音》第二季将投入千万邀请海外导师,候选名单包括鸟叔、Adele、布莱尼、艾薇儿、bieber、蕾哈娜、辣妹维多利亚、碧昂丝等海外一线歌手。

  据知情人透露,《好声音》方面的确有一个十人的导师短名单,从中产生最终的导师人选。制作团队还曾接触过刘德华,但因对方档期问题并未谈成。

  目前网上疑似导师名单的信息层出不穷,但《好声音》方面对真正的导师人选守口如瓶,官方消息要等到6月召开的导师发布会上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