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宝亮湿身做评委 “争奇斗艳”展民族好声音

2013年05月29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争奇斗艳少数民族冠军歌手争霸赛海报
争奇斗艳少数民族冠军歌手争霸赛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央视音乐频道“争奇斗艳”少数民族歌手争霸赛将于5月31日起开播。连续8天,观众将会在电视荧屏上欣赏到来自全国各地少数民族天才歌手的精彩演出,宋祖英、韩红、齐豫、小虫、腾格尔、韦唯、郭峰、韩磊等十几位乐坛名宿作为评委为选手保驾护航,其中,凭借连续参加《我是歌手》、《我为歌狂》和《星跳水立方》成为电视荧屏年度最热门艺人的沙宝亮也忙里偷闲担纲了彝族专场的评委,并因为对学院派选手不够“原生态”直言不讳而备受瞩目。

  沙宝亮再当央视评委,浑身湿透赶场“争奇斗艳”

  自从今年1月参加《我是歌手》以来,沙宝亮陆续在《我为歌狂》、《星跳水立方》等大型综艺节目亮相,凭借完美的唱功和杂技演员的身手一路过关斩将,无论曝光率还是话题性都堪称今年上半年中国电视荧屏的最热门人物之一。即使如此繁忙,身为回族人,沙宝亮依然在百忙之中抽出了一天时间参加“争奇斗艳”担任评委。由于时间上的冲突,他很遗憾地错过了本民族的专场。为了不错过彝族专场,沙宝亮是从鸟巢《星跳水立方》的录制现场赶场奔赴演播厅的,据节目编导介绍进场化妆前还是浑身湿漉漉的。

  虽然非常劳累,沙宝亮担任评委依然全情投入,非常严格,大部分选手都没能得到他的通过票。对于其中一位有学院派背景的歌手,沙宝亮特别指出,选手过于专业失去了“原生态”的味道,这和比赛的宗旨相悖,因此自己无法通过。他的苛刻和专业也得到了齐豫等其他几位评委的认可。

  超级选手陆续浮出水面,山沟草原惊现天籁之音

  作为一个全新的电视品牌,“争奇斗艳”第一季选择了蒙古族、藏族、维吾尔族、回族、朝鲜族、彝族和壮族七个民族,七场专场虽然也有一些专业歌手参赛,但更主要的是涌现了无数来自村庄、小山沟和大草原的民间天籁。少数民族能歌善舞的优势加上由衷的对音乐的热爱,让很多本职工作并不是音乐的普通人一直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沙宝亮、容中尔甲等有过草根经历的评委对此可谓感同身受。超级选手的陆续涌现也让节目组对全新的“争奇斗艳”品牌充满了信心。

  由央视音乐频道主办,首个以挖掘少数民族歌手和民族音乐为宗旨的大型歌唱电视比赛:“争奇斗艳”——2013“蒙藏维回朝彝壮”冠军歌手争霸赛第一季总决赛,将于2013年5月31日起登陆央视音乐频道晚间黄金档,以7场决赛+1场盛典、8天连播的形式,为热爱音乐的电视观众献上一场民族音乐的饕餮盛宴。沙宝亮、齐秦、齐豫、韩磊、郭峰、王宏伟等乐坛名宿纷纷助阵,发掘散落在中国各地的民族好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