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新片女主角酷似女友 粉丝阻拦记者引混乱

2013年05月28日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新片女主角酷似女友昆凌 


  中新网北京5月27日电(张曦) 时隔6年,周杰伦再次推出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他透露该片不会有床戏,是讲述简单的爱情。另外,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女一号李心艾被指和昆凌神似,周杰伦的粉丝立马起哄阻拦记者发问,周杰伦则并未劝说粉丝,引发不少媒体的不满。

  “J女郎”李心艾首曝光

  被封“斑马线上的灰姑娘”

  27日,将于7月11日上映的周杰伦第二部导演作品《天台》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被周杰伦“藏娇”已久的女主角李心艾终于亮相。

  据监制刘畊宏透露,当初发现李心艾纯属巧合,他说:“当时我们都在为这部片子的女主角人选而头疼,实在没有思路我就去公司楼下买东西,斑马线上迎面走来一个清新的女孩,当时就觉得这不就是我们要找的女主角吗?”因此也称李心艾为“斑马线上的灰姑娘”。刘畊宏还透露称当时还被李心艾拒绝给电话。李心艾则坦言当时很害怕。

  周杰伦不满媒体提昆凌

  未劝阻粉丝不冷静行为

  问到为何要找一位毫无演出经验的女生来出演,周杰伦毫不犹豫地说:“我不喜欢演技老练的,我喜欢自然的路线。”

  群访时,有记者提出李心艾与周杰伦绯闻女友昆凌外形酷似,话音刚落就遭到周杰伦粉丝的齐齐炮轰,有女粉丝高呼“不要问八卦”,场面十分混乱。对此,周杰伦并未劝阻粉丝冷静,反而“同仇敌忾”地指责该名记者,斥责道:“现在宣传电影不要问奇怪的问题。”引发在场不少媒体不满。

  另外,周杰伦还强调,电影《天台》虽然讲述爱情故事,但却没有床戏,“我们电影都知道,最简单的味道,才最容易让人记忆深刻。”

  回忆“蜗居”岁月

  为写歌睡录音室

  《天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拟时空,周杰伦在剧中饰演一名医馆穷小子,名叫浪子膏。电影描述着两种人生,一种是住在天台上的人,他们天天载歌载舞,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而住在天台下的人,却是比较有钱又势利,而电影将会呈现这种反差的生活。

  谈起电影里的“天台”生活,周杰伦承认自己出道时也有这样的“蜗居”岁月,当初为了写歌每天睡在狭小的录音室。一旁的好友刘畊宏感叹:“当时觉得他很可怜,录音室随时有人进进出出,他常常写歌到半夜,就一个人睡我的床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