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藏龙卧虎》19岁老板舌战群雄 曾志伟变证婚人

2013年05月25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曾志伟当证婚人送“大礼”.
曾志伟当证婚人送“大礼”.


  搜狐娱乐讯 今晚(5月25日)21:25,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播出第二期。19岁老板携精品项目来袭,现场“舌战”投资人。而曾志伟则在继上期免费做“代言人”之后,在本期又变身为致富梦想者的“证婚人”,并送上一个名为“藏龙卧虎”的酒吧做为贺礼。

  19岁老板现场“舌战”群雄

  1994年出生的徐德晨是一家在线教育网站的创始人,17岁时休学开始致富之路,被投资人称为“中国最年轻的致富者”。徐德晨在“90秒陈述”时就十分自信,并借机“戏耍”了六位投资人,而在进场之后,更是“舌战”全场,不仅对“投资顾问”姚劲波所在的58同城网站品头论足,还在现场对电商界女强人“小龙女”发出“战书”,誓言能在短期内打败她。此外,徐德晨还现场邀请曾志伟帮他的网站代言,志伟大哥当即表示“没问题”,“我非常欣赏这个年轻人,他知道自己的方向,但是我不了解这个行业,所以投资上帮不上什么忙,但其他方面可以帮他去促进这个项目。”

  曾志伟变身“证婚人”送大礼

  在第一期节目中,曾志伟因为一个天价盒饭,从投资人“改行”做其餐饮外送服务的“免费代言人”,而在明晚的节目中,他又“不务正业”地当起了“证婚人”。致富梦想者季平带来了创意酒吧的项目,他独特的花式调酒表演“秒杀”全场,自创的“藏龙卧虎”鸡尾酒和自酿的啤酒也征服了众位投资人,曾志伟更是赞叹不已。此外,季平还在现场向女友“求婚”,曾志伟大喊“在一起”,并主动当二人的“证婚人”,还送上了一份贺喜“大礼”,“我刚刚已经帮你拉拢了其他的投资人,我们都已经商量好了,全体投资人都投资你开酒吧,就算是送你的结婚礼物,但有个条件,酒吧的名字要叫‘藏龙卧虎’,希望这个节目的精神能通过这个酒吧传递出去,我还希望能做成一个连锁品牌,第二个酒吧最好能在第二季《藏龙卧虎》开播的时候开张。”而顾问团的尹峰和姚劲波、主持人张绍刚和马东也自发加入投资,和六位投资人共同去推进这个项目。对于自己屡次在节目中“改行”,曾志伟表示,他很感谢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给他这么多次“不务正业”的机会,希望在之后的节目里,还能体会到其他不同的“角色”。此外,节目中还将有“面膜美女”和为致富执着的“50后”致富者亮相,更多精彩,就在今晚的天津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