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爱上宋洋 《大明嫔妃》诠释明版王的女人

2013年05月21日12:09
来源:搜狐娱乐
“虞姬”爱上宋洋
“虞姬”爱上宋洋

古典美女何杜娟励志争做太子妃
古典美女何杜娟励志争做太子妃

明版“王的女人”
明版“王的女人”


  搜狐娱乐讯 每个少女心中都有一个宠妃梦,上至贵族千金下至小家碧玉,人人都想体验被捧在手心的浓情。从《甄嬛传》到《美人心计》再到《步步惊心》,无数痴情少女艳羡了女主角的备受呵护。如今四川卫视热播的《大明嫔妃》再掀波澜,剧中的上官兰心可谓宠妃的升级版,面对痴情太子朱常洛,即便是不理不睬也能赢得一往情深。不少网友表示,女人能做到这一步值了。

  古典美女何杜娟励志争做太子妃

  《大明嫔妃》由田少波导演,宋洋、何杜娟领衔主演,该剧以明朝后宫嫔妃争宠为核心,讲述了明朝在位时间最短的一位皇帝与他的宠妃上官兰心之间的爱情故事。与以往宫廷戏中妃子的狠角色不同,《大明嫔妃》中,何杜娟饰演的上官兰心心地善良,即便是在被排挤、被算计、被胁迫的情况下依然不改善良秉性,纯情动人的演绎让不少观众泪奔。更有网友发帖支持兰心“邪恶”蜕变。

  《王的盛宴》中,何杜娟饰演的虞姬有如惊鸿一瞥,让不少观众念念不忘,如今这位昔日红颜亮相古装宫廷剧《大明嫔妃》,与明朝太子上演了一场真正的持久恋。剧中的上官兰心由最初的无奈,到之后被太子的痴情感动,何杜娟演绎得动情感人。当被问及和吴彦祖、宋洋两人搭戏有何不同时,何杜娟笑称:“更多的不同可能还是因为角色吧,宋洋演的太子常在宫中,交流得多,吴彦祖则是常年在外征战,很难见面。”

  《大明嫔妃》王的女人速成班

  “男人靠征服天下来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天下”,《王的盛宴》中,楚汉争霸的乱世,项羽、吕雉、虞姬的感情纠葛纷乱复杂。同样动乱的明朝末年,《大明嫔妃》中朱常洛与上官兰心的恋情却让无数观众泪光点点。剧中的上官兰心刚入太子府的时候也有内心不甘,在朱常洛的执着下慢慢倾心,生死攸关时刻还力助太子称帝,即便对手有意加害,她都能以贤惠示人。

  面对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女性一直在加大出售自己的砝码,“豪车、豪宅、存款”简直成了新一代的婚礼“三件套”。《大明嫔妃》中的上官兰心让所有的身外之物成为浮云,面对画师的钟情她能抛开所有为爱私奔,面对加害自己的人他能不计前嫌,面对他人之子她也能尽心抚养……所有的这些看似与太子的恋情无关,然而这些素养却是作为“王的女人”首先需要具备的。有网友感慨,“这才是王真正的女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