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腹黑女变选秀女王 《大明嫔妃》秀女淘汰赛遭议

2013年05月20日15:27
来源:搜狐娱乐
“坏女孩”陈一诺逆袭太子妃
“坏女孩”陈一诺逆袭太子妃

《大明嫔妃》相亲通关大争论
《大明嫔妃》相亲通关大争论

腹黑女逆袭变“选秀女王”
腹黑女逆袭变“选秀女王”


  搜狐娱乐讯 古装宫廷剧《大明嫔妃》在四川卫视播出后,掀起了新一轮荧屏“娘娘热”。除了后宫斗戏的波澜壮阔,前几集中出现的“选妃”情节更是引发了网友热议。虽然太子妃的人选已经尘埃落定,观众对于选妃标准的争议却甚嚣尘上。不少观众看过该剧后,都对“腹黑女王”的上位做法保持怀疑,“现代人流行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古代人流行女人不坏丈母娘不爱。想做个好女人实在不容易啊。”

  “坏女孩”陈一诺逆袭太子妃

  与以往的宫廷剧有所不同,《大明嫔妃》的剧情设置显得颇为用心。太子妃的选拔看似少了几分厮杀,然而如今的太子便是未来的皇上,如今的太子妃便是未来的皇后,任何一个想攀高枝的秀女都不会错过这次机会,斗智斗勇的猛料很足。在这场进军皇宫的预科班中,上官兰心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因此受到排挤;金碧瑶徒长一脸美貌,胸无城府;上官梅儿虽称得上分析天才,但在姚芊芊面前也得甘拜下风;姚芊芊则是名副其实的“心机王”,处处使坏赢得了太子妃的头彩。

  为了赢得最后的胜利,陈一诺饰演的姚芊芊称得上是机关算尽。经过了刺绣事件、布娃娃事件、偷情事件后,姚芊芊将太子妃之路上的劲敌一一铲除,即便是在最终的才艺展示环节上身处劣势,太子的生母王恭妃也不得不怯于郑贵妃的势力,选择了她作为太子妃的正牌。太子虽然钟情上官兰心,面对母亲大人的选择也只能默默接受。有网友表示,“勾心斗角的环环相扣,让人看着应接不暇”。

  《大明嫔妃》相亲通关大争论

  “无规则不成方圆”,别说是古代帝王甄选妻室了,即便是现在普通的见面相亲,也得通过三大姑八大姨的层层检阅。荧屏相亲栏目的热火,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也让观众了解了如今的择偶标准。《大明嫔妃》中的秀女选拔正好迎合了观众的口味,上演了一场明版“贵族相亲”。剧中的秀女,不仅要拥有一脸姣好的容貌,还要比试女工、书法、音律、绘画等等其他才艺项目,有网友表示,“这可真是在‘选秀’”。

  从清贫年代的热捧到如今的鄙视,“老实”一词在几十年的时间里,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明嫔妃》中的上官兰心算是“老实”的典范,面对姚芊芊直言挑明,面对郑贵妃不予畏惧,不少网友发帖论其不谙权术。然而更多的网友却是赞其贤惠有佳,“小三称霸的野心再大,夫妻之间的相濡以沫才是最真”。《大明嫔妃》中,朱常洛带着那句“下辈子,我还要娶你”的肺腑之言离世,上官兰心也在他离世之后出家为尼,两人的真心相爱感动了不少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