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娅维惊艳《歌声传奇》 林志炫方大同力挺

2013年05月21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袁娅维演绎《蒙娜丽莎的眼泪》
袁娅维演绎《蒙娜丽莎的眼泪》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歌手袁娅维现身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爵士风味改编林志炫的经典《蒙娜丽莎的眼泪》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网上好评一片,反响强烈。林志炫、方大同、常石磊等纷纷发微博力挺。

  林志炫方大同发微博力挺

  在上周《歌声传奇》林志炫专场,第二次参加该节目的新生代歌手袁娅维再次爆发,第一个上场演绎林志炫经典《蒙娜丽莎的眼泪》。经过重新编曲的爵士版《蒙娜丽莎的眼泪》,从撩人拉丁吉他,到曼妙的jazz bossa,再到跃动的桑巴舞曲,袁娅维的声音表现可谓惊喜不断!节目中林志炫频频称道,“你中间对歌曲的处理我很喜欢,之后我的音乐可能会借用这种形式,希望不要介意”,节目播出后,林志炫更发微博“谢谢留下这么好的版本”,可见对袁娅维的喜欢。

  著名音乐人方大同也发微博赞美袁娅维版的《蒙娜丽莎的眼泪》,“Great vocal dynamics”。一直欣赏袁娅维的好友常石磊发微博“就不多说啥了:)有啥说的 love袁娅维”,更有专业人士称袁娅维的演绎简直就是“音乐教程“!

  早在《歌声传奇》叶倩文专场时,袁娅维第一次参加《歌声传奇》就以一曲全新改编的爵士版《曾经心痛》俘获无数观众,叶倩文也给予很高的评价。

  《歌声传奇》顶级音响助力歌手LIVE演唱

  当晚的《歌声传奇》,袁娅维与曹轩宾、孙伯伦、刘心、许艺娜、倪雅丰等同场飙歌。本场大受好评的袁娅维音响配置超高标准,现场乐队伴奏,小提琴独奏、萨克斯独奏等都为表演加分。袁娅维也曾发微博表示感谢,“谢谢歌声传奇所有的乐队老师和幕后的工作人员”。这种高标准的音乐配置让很多专业音乐人羡慕不已。林志炫也非常喜欢这种现场LIVE的形式,称这个舞台非常适合一切热爱音乐的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