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炫不敢与李宗盛称朋友 盼其参加歌声传奇

2013年05月17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炫参加歌声传奇
林志炫参加歌声传奇

  搜狐娱乐讯 台湾歌手近年来纷纷把目光投向内地,林志炫在内地参加完《我是歌手》后,爱上这种现场LIVE的音乐节目形式。近日,他参加了山东卫视一档纯音乐性的电视节目《歌声传奇》的录制,现场连唱多首歌,十分过瘾,对《歌声传奇》赞赏有加。同时隔空喊话台湾音乐教父李宗盛,期待《歌声传奇》操办李宗盛专场,并称如果李宗盛来,自己宁愿成为台上比赛的歌手。

  喜爱现场live形式 《歌声传奇》很过瘾

  近期,湖南卫视大火娱乐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一季结束,虽惜败羽泉,但灵魂歌者林志炫被观众誉为“无冕之王”。在《歌声传奇》后台,林志炫向工作人员透露了参加《我是歌手》的初衷,称“选择参加一档栏目,最能够吸引我让我感兴趣的,是栏目现场的环境、条件、音响以及乐队组成。”“参加《我是歌手》,是因为这档栏目的背后能够提供我的团队暂时所不能提供的一些高水准的环境。”而林志炫正在打造的“one take”品牌,正是基于优质的现场乐队与音响,“我能够与现场的乐队碰撞,在即兴和现场当时的环境下,演绎出当时的心境。”

  在《歌声传奇》节目录制结束后,林志炫对这档纯音乐的节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这种现场LIVE的形式非常喜欢,对节目表现出的对歌手及音乐的尊重表示很感动,音响设备、乐队水准在同类节目中遥遥领先,并称这个舞台非常适合一切热爱音乐的歌手。在节目现场,林志炫连唱《离人》《easy lover》《我愿意》《Opera》等歌曲,十分过瘾。

  不敢与李宗盛称朋友 愿意给他当绿叶

  《歌声传奇》林志炫专场是六位新生代歌手翻唱他的歌向他致敬,而当记者问到“你最希望在《歌声传奇》看到谁的专场?”林志炫表示,李宗盛大哥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传奇”,但私下不敢和李宗盛称朋友,把他视为老师,对他一直毕恭毕敬、诚惶诚恐。林志炫表示,如果有一天李宗盛大哥可以来的话,自己愿意成为台上比赛的歌手,“因为这就是他作品的魅力,他其实在音乐方面超越了很多东西,他的歌带给自己很多感动。”据了解,在林志炫的one teke中,就重新翻唱了李宗盛大哥的经典情歌《诱惑的街》,希望在《歌声传奇》有机会当面唱给李宗盛听。据悉,《歌声传奇》林志炫专场将于本周五晚9:15山东卫视精彩呈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