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二神探》 > 《不二神探》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二神探》李连杰求被打 文章盼超《泰囧》

2013年05月17日08: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不二神探》李连杰求被打 文章盼票房超《泰囧》]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5月16日,电影《不二神探》在京举办首次发布会,该片导演王子鸣携李连杰、文章、陈妍希、刘诗诗、柳岩等主演亮相。李连杰自曝本想演大反派被文章打,而文章则自认比黄渤帅,希望电影票房超越《泰囧》。

  李连杰期待演反派被打

  李连杰与文章在《海洋天堂》里是父子,《白蛇传说》里是师徒,在《不二神探》中两人走喜剧路线,饰演一对奇葩警探。李连杰说:“这戏本来和我没关系,文章说给我看个剧本,我觉得挺好笑的,他说你觉得好吗?我说我觉得很好,他说那我带你玩吧。” 生活中的老好人李连杰则似乎更期待演反派角色,“我就演一个大反派,来了之后让文章打倒了,也就成就文章的功夫喜剧明星了。”

  在《不二神探》中两人依旧各自发挥长处,李连杰主打动作,与吴京、邹兆龙等高手过招,文章主打喜剧,嬉笑怒骂皆是欢乐。不过当天一支“颠覆”特辑揭示了两人在片中的另外一面。文章也开始飞檐走壁,用极具喜感的功夫打得不亦乐乎,李连杰则变身“毒舌萌叔”,插科打诨,让人频频爆笑。现场两人也是高度默契,堪称“不二组合”。文章认为自己“打的非常好”,现场在李连杰的指导下,两人还上演了一出“穿墙取物”的好戏。

  文章与三美女谈多角恋

  当天,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三位女星还将舞台当成T台走起秀来,刘诗诗温柔娴静、陈妍希大方活泼、柳岩性感妩媚,火辣的台风掀起欢呼热潮。片中三人身份各具亮点,也冲突重重,甚至大打出手,此外三人都与文章有感情纠葛。而李连杰则泛起“醋意”:“不知道他在戏里为什么就能喜欢仨女孩,我就只能在旁边站着发狠话。”

  文章总结了三位女主角在片中的特色,称陈妍希在片场完全不是《那些年》里的样子,“粗暴的戏,让我一直在怀疑她的性别,堪称野蛮女神。”柳岩则总是漂亮的很“吓人”,性感女神非她莫属,刘诗诗造型一天好几变,风格迥异,堪称百变女神。

  文章盼票房超过《泰囧》

  当天,继“剧场版”预告之后再曝出“欢乐版”预告,文章搞笑本色不减,更上演一番喜感动作,飞车、打斗、贫嘴、调戏女生一样不少,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三位女神,或百变或野蛮或性感,矛盾不少,亮点多多,而最令人惊喜的则是李连杰在动作之外也开始尝试喜剧,毒舌频频,欢乐不断,超强的喜剧品质加上动作卖点,相当具有市场潜力。

  几位主演亦是对电影相当自信,文章说,“我希望我们这个戏能超过《泰囧》,而且我自认为我长得比黄渤好看,这部戏一定能超过《泰囧》。”李连杰则轻松搞笑:“我觉得夏天二一二,挺好!”《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