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女主播婚变续:丈夫曝其喝符水 被关公附身

2013年05月21日10:21
来源:京华时报
于美人(资料图)
于美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播于美人跟老公王维伦(James)闹婚变,James前天受访,爆出于美人被命理老师梁复崴洗脑,还会喝符水,“梁复崴在幕后操控我太太,每次在圆环,我太太就被关公附身,很诡异。”于美人昨录《新闻挖挖哇》不受访,透过好友Christine响应:“命理老师我只跟詹惟中熟,我喝的是一般罐装水,不是什么符水。”

  于美人昨下车录像,面容憔悴不受访。赵世平摄于美人日前跟James家人起冲突,事后她告James家暴,James前天现身澄清,透露于美人这几年只相信外人,夫妻间已经失去诚信,其中外人之一指的是命理老师梁复崴,James说:“于美人喝符水,她哥哥也喝,连我妹妹也被要求喝。”表示于美人投资的建成圆环,感觉像道场,不是当初卖小吃的地方。

  而于美人去年接手经营台北建成圆环,也曾在记者会自爆,整修圆环时,在地下室发现一尊落难关公,-结果关老爷大显神威附身,指示她要让建成圆环大发40年,让原信基督教的她改信关公。

  记者昨循线访查访前往圆环,外头有门神样式的装潢,像极庙宇,上2楼就闻到一股浓浓的焚香祭祀的香火味,记者询问工作人员是否有喝符水的服务?对方说:“我们有卖保庇矿泉水,没有符水,就是拿一般矿泉水去过香炉庇佑,一瓶20元。”再问是否有叫梁复崴的老师?工作人员否认,记者也观察2楼有间卖快炒餐厅,十分宽敞整洁。

  记者上网查询梁复崴相关信息,有网友表示梁已隐退,记者前往梁复崴东区工作室,管理员说:“梁复崴只预约才来。”问梁复崴今有来吗?管理员说梁应该在国外。那于美人来过吗?管理员摇头:“我没看到,但不敢保证。”但透露曾在报纸上看过于美人跟梁复崴逛夜市。

  另于美人担心James姊姊私自带儿子出国,递状声请假处分,台北地院昨也已经裁准,要求James未经她的同意,不准擅自带子女出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