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洁潘粤明婚变现状:男方工作满档 女方停摆

2013年05月12日07:2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原标题 [董洁潘粤明婚变现状:男方工作满档 女方停摆]
 

  去年10月,董洁的经纪人任佳莺在网上发表声明指责潘粤明嗜赌、欠债,曾引起广泛关注。此后潘粤明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任佳莺及上海申江服务导报社有限公司告上法庭,并要求二被告在网络和报纸等媒体上连续15天向其赔礼道歉。近日,北京朝阳区法院受理此案件,并于5月8日开庭审查,驳回了申江服务导报的管辖异议,不过当天并未涉及该案主体案情。

  告董洁经纪人侵犯名誉

  潘粤明与董洁传出婚变消息之后,一度引发大众哗然。此后,王大治出现,董洁被指感情出轨,一时间,无数人感叹,“女神被毁了”。去年10月20日,认证为“董洁经纪人”的微博“董洁焦点资讯”发布声明,指责潘粤明嗜赌、欠债,引发关注。第二天,潘粤明也发表声明一一反击,并表达对任佳莺的不满:“有你这样做经纪人的吗?我的家庭走到现在你功不可没。”

  此后,潘粤明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任佳莺等告上法庭。潘粤明起诉称,任佳莺以“董洁工作室团队”的名义发布“声明”,声称他故意散布关于董洁的传闻并横加指责,找记者跟踪董洁,嗜赌、粗暴、欠债等等,严重损害了其名誉。潘粤明认为,他作为著名影视明星,保持良好声誉对他的生活及事业发展至关重要,任佳莺所捏造和传播的内容,使得他的公众形象及社会评价大大降低,并给他造成巨大的精神压力及心理创伤。据此,他请求法院判决任佳莺停止侵害行为、删除在微博及相关网站上侵害其名誉权的内容,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并在几大门户网站和报纸等媒体上连续15天向其赔礼道歉。

  驳回申江导报管辖异议

  董洁与潘粤明婚变曝光后,一时间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但自从发了声明之后,董洁的工作团队却集体禁声,不再做任何回应。就在这时,《申江服务导报》却采访到任佳莺,并爆出潘粤明为了霸占价值4000万元的公寓,不让儿子进门等情况。

  潘粤明认为,自己在“声明”发出次日就立即委托律师作出公开澄清,但仍被该报登出“嗜赌成性”、“负债累累”、“霸占豪宅,不让儿子进门”等诽谤内容。据此,他请求法院判决该报社停止侵害行为、公开澄清事实,消除影响;并在几大门户网站和报纸等媒体上连续15天向其赔礼道歉。

  因认为朝阳区法院无管辖权,该报社提出管辖异议,申请朝阳法院将此案移送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审理。5月8日,朝阳法院开庭对管辖权进行审理,裁定驳回了该报的申请,不过期间并未涉及该案主体案情。

  男方现状

  工作上仍满满当当

  婚变后,潘粤明的曝光率并未受太大影响,上综艺节目、拍戏、出席活动等,但围绕着他的始终是“形单影只”、“颓废”等形容词。他帮好友李小冉(微博)站台上《天天向上》,一谈起儿子顶顶就泪流满面,并自曝婚变后就再没有见过儿子。

  他接演影片《如果不能好好爱》,并饰演女主角前夫一角,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十分谨慎,一言不发玩快闪。在微博上,发布反驳声明后他曾短暂休博,再度回来后言语间仍透露出忧郁。在董洁生日前一天,他还发微博感慨道,“阳光真温暖,一直照进我心里,往事已遥远,一年又一年……那是我难忘的一天,在隐忍和冲动之间,看着你渐渐地远去,消失人海中。”

  近日,潘粤明在婚变后首度接受媒体采访,公开自己的近况。他称工作上仍旧满满当当,“一月份拍完孔二狗的《大嘴巴子》,刚刚拍完的是跟陆川合作的《如果不能好好爱》,后面会拍跟滕华涛和卢庚戌合作的有关青春的电影。”而工作之外,他将自己比作脱轨的火车,称已经慢慢调整过来。对于此前曝光的神秘女接机图,他解释称只是其弟妹,而自己现在并没有开始新恋情的打算,“先让自己正常起来,正常生活、正常运动、正常工作”。

  女方现状

  所有工作几近停摆与潘粤明已经开始走上正轨的演艺工作和心态相比,董洁的工作却呈现几近停摆的状态。在婚变消息曝光第二天,董洁出席了很早之前就答应的某时尚活动,现场流泪表示:“不知道说什么,我很抱歉。”就在两人婚变风波渐渐平息之时,一个重磅炸弹又投了出来。今年3月,董洁与王大治于春节同游三亚并激吻的视频曝光,董洁方仍如往常未作任何回应。此后,董洁的经纪人微博“董洁焦点资讯”再无更新,董洁也再未出席公开活动。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找到任佳莺的个人微博,发现她自去年10月后就再未更新。记者随后连线董洁另一位经纪人赵聪,他只简短表示对此事“没有回应”。而当记者询问董洁目前的工作状况时,赵聪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现在有点事,稍后再打给你”便匆匆挂断电话。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也没有接到对方电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