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的秀》严宽回应高调求婚:婚礼迫在眉睫

2013年05月20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严宽杜若溪做客《郭的秀》
严宽杜若溪做客《郭的秀》

  搜狐娱乐讯 由严宽、杜若溪主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在江苏卫视播出后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反响,两位情侣的联袂表演备受关注。主演严宽更于4月7日高调的在微博上公布了他向杜若溪求婚的事实,两人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今晚,严宽、杜若溪造访江苏卫视《郭的秀》,畅谈《恋了爱了》拍戏时幕后的故事。在主持人郭德纲的“逼问”下,严宽分享了二人在恋爱初期的点滴回忆,更回应了两人的婚事迫在眉睫。

  严宽、杜若溪情史大揭秘

  机场邂逅,严宽主动帮助搬行李

  作为明星情侣,严宽和杜若溪经常在网络上及公开活动上高调秀恩爱。但是,两人的甜蜜关系却一直不受外界看好。杜若溪上位说、利用说、整容说、炒作说纷至沓来,更有人苦口婆心劝严宽:“你现在被她这张整容脸迷得五迷三道,殊不知她只是为了借你上位。”对于外界的质疑,严宽只能一笑而过,在他看来两个人的感情只需要他们两个人明白即可。这一次做客《郭的秀》,严宽也首度对外界披露了两个人的交往细节,并高度赞赏了杜若溪对家人很孝顺。

  节目刚开始,郭德纲就向二人抛出“到底谁追谁的”“你怎么评价你的另一半”一系列敏感话题,严宽则一脸幸福地望着杜若溪,大方坦白“其实是我先追的她”。严宽表示,“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上海虹桥机场,我主动上前与她打的招呼,还帮她搬行李。聊过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们两人住的地方只是一街之隔。”而对于另一半的评价,杜若溪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严宽是一个对父母非常孝顺的人”。而严宽则表示:“其实杜若溪更加孝顺,去年她姥姥生病,她不顾拍戏的辛苦几乎每周都会从拍摄地赶去医院看望,到处寻医问药。”

  严宽现场预演求婚方式

  杜若溪渴望“大钻戒”

  如果说严宽向杜若溪求婚,很多人都不胜唏嘘,因为有太多次了,这也招来了“求婚作秀”的说法。不过这一次在《郭的秀》,严宽和杜若溪本人也对前几次的“求婚”一事做出了回应。在郭德纲的“怂恿”之下,严宽和杜若溪也在现场预演了各种求婚方式,杜若溪表现希望能有一个“大钻戒”。

  同时都为娱乐圈的明星,他们的感情状况一直是八卦前沿。节目中现场展示了两幅照片,都是严宽向杜若溪求婚的照片,老郭也乘势问起了缘由。严宽现场表示,“这都是工作需求,一张是在拍摄《恋了爱了》时留下的,一张是在另一档节目《年代秀》时其中的一个游戏环节给观众抓拍下来的,这些都不是真的。”老郭这次也不放过决好的机会,让严宽和杜若溪现场预演几种求婚的方式,零食、相框等都不能打动杜若溪,严宽追问杜若溪到底想要什么,杜若溪大声喊出:“我要大钻戒”。虽然这只是节目中的表演环节,但这也是严宽正式向杜若溪求婚前唯一一次的幕前预演。

  严宽杜若溪“恋了爱了”升级“求了结了”

  两人的婚事“迫在眉睫”

  电视剧《恋了爱了》在江苏卫视播出后一直广受好评,两人首次情侣档出演也成为话题焦点。在这部剧中,杜若溪戏里的角色婉拒过严宽的一次“求婚”,但现实中,严宽经历了《郭的秀》“求婚预演”之后,已经于4月7日杜若溪主演的话剧《21克拉》收尾谢幕时候,手捧鲜花上台求婚。当晚,严宽也发布微博公开这一个消息:“09年我们机场相遇,你那温暖微笑深印我心。10年零下十八度的河北,我们在长城脚下相互取暖。11年云南的小客栈你抱着小狗我给你拍照。12年在医院我们握紧彼此的手,共度难关。13年的今天你答应了我,谢谢的信任,这是我的责任。I love you。”

  至于两人的婚事,在今晚的《郭的秀》中两人也对外有了交代。杜若溪表示:“婚事要问严宽”,一旁的严宽也大方回应,“我俩的婚事现在是迫在眉睫。”老郭也现场送去祝福:“希望你们结婚之后生一个可爱的小宝宝,而且这个小宝宝会非常好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